學院風總給人一種溫文儒雅的感覺,合宜的襯衫、針織衫,搭配格紋A字裙及毛呢短褲,不但有一種「資優生」的文靜感,連氣質都會大大增加!來自瑞典的部落客Cosette Munch,擁有超白皙的肌膚與一頭紅髮,她用各式各樣學院風感覺的單品,混搭出自己的女人味,快來向她取經學習一下。

 

看來像是成套,其實只是運用同色系的格紋互搭,俐落的短褲加上合身西裝外套,就是適合上班上學的穿搭,夏季不妨內搭透明絲襪穿穿看。

 

大大的外套,看不見明顯肩線,若搭配長褲可能有點份量過重,用短褲就能保持俏皮。

 

用格紋內的顏色搭配上半身與配件就不會出錯,夏季不妨用粉嫩一點的格紋試試。

 

格紋連身洋裝是百搭單品,如果怕娃娃裝造型讓你看起來年紀太小,就搭個軍裝外套中和吧。

 

皮膚白皙的人不妨大膽運用黑色蕾絲單品,看起來別有一番楚楚可憐的嬌弱姿態。

 


絕不出錯的簡單穿搭法,就是A字裙搭配針織衫,大地色搭配黑白色系,是萬年不退流行款。

 

粉粉嫩嫩的顏色最適合春夏穿著,簡單的襯衫搭配窄裙就很適合上班上學囉。

 

全身都用同樣的色系搭配,要如何看起來更亮眼呢?秘訣就是去染一頭亮眼的髮色吧,哈哈。

 

不想要太多層層疊疊的時候,就用一件連身洋裝,搭配有學院風的配件與牛津鞋吧。

 

 

海軍藍搭配白色,有一種水手的清爽感,為你的春夏注入活力。

 

深深淺淺的藍色搭配小花,給自己一點花朵的朝氣感吧。

 

當上衣已經有了特別的剪裁,就不要讓其他東西搶走風采,簡單搭配七分酷吧。

 

粉色、米色、紗裙、貝蕾帽,把握這些就能像個小公主一樣。

 

同樣是洋裝,有著彼得潘領口的就會可愛一些。

 

而用深色蕾絲透出的緞面光澤,具有一絲魅惑的性感。

 

從學校畢業之後,你多久沒穿百褶裙了?不妨搭配有彼得潘領的襯衫和及膝襪,重溫一下學生時代的穿著吧。

 

是黑白配,還是雙排釦,或是貝蕾帽?這樣的組合有著濃濃法國學生味呢!

 

夏天就是要,蕾絲蕾絲蕾絲!快用密度不同的蕾絲組搭成你的夏季造型吧。

 

大紅色也是適合夏天的明艷選擇,粗條紋的活力感更讓你看來像是美國女孩一樣有朝氣。

 

學院風可不一定總是文靜,只要稍微搭配不同的單品,你也可以穿出專屬自己的學院女孩風,想不想嘗試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