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街頭到歐美街拍,丸子頭絕對是夏日必備的美法絕招,不僅綁起來有型,蓬鬆的樣子和隨性的穿著也很搭,編輯身邊甚至還有不少男生,承認自己超愛看女生綁丸子頭,各位女孩們還不趕快學起來嗎?

 

 

 先從最基本的開始,髮量本來就少的女孩們注意啦,要怎麼做出像這樣,具有份量感的丸子頭呢?

 

 

 首先綁成馬尾,抹上少許乾性髮臘,在髮上搓揉製造出蓬鬆感,像這樣捲起來

 

 

接著在頭頂繞成一圈

 

最後用黑色髮夾固定,固定好後可以適度拉鬆髮髻,再噴上定型噴霧固定。

 

 另一種是造型度更高的丸子頭綁法

 

照著馬尾的綁法,在上端處把頭髮拉出來,可以讓丸子頭瞬間變立體喔

 

然後一樣在頭頂盤成一圈

 一樣用黑色夾子固定

 

 

 接著綁上鮮艷的髮帶,建議可以在額頭挑出一些細髮,營造微亂的感覺

 

 這樣就是時尚滿點的丸子頭了!

 

 其實翻遍日雜、美雜,都可以在素人和模特兒頭上看到各式各樣的丸子頭,快趁最近這麼熱的天氣綁出門吧,這樣一流汗,也不會有頭髮黏在脖子上,一定很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