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熱戀時,我們總會想各種方法來討對方歡心,從溫馨接送情熱線你和我,都是基本款,到了特殊節日,也少不了送上貼心小禮物給對方,但是再怎麼昂貴的禮物總還是比不上親手做的最貼心,那如果不是手巧的女孩要怎麼辦呢?那就看看將這些看起來很厲害、做起來很簡單的手作禮物學起來吧!

 

Source: Fabric Depot's Blog

釘板織圍巾

冬天想送上親手織的圍巾,讓心愛的他能無時無刻感受你的溫暖,又來不及學好棒針嗎?那就試試用入門款的釘板吧!釘板的使用方式比棒針更簡單,但織出來的圍巾一樣好看喔!

 

Source: Paper Tape Candles Card | Bazzill Basics Paper

紙膠帶手工卡片

大概沒有什麼比卡片更讓人感動了,將你不敢親手說出的話用文字替代,再利用目前最紅的紙膠帶裝飾,就成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卡片,相信收到卡片的人絕對會非常感動!

 

Source:楓書坊

甜甜蜜蜜手作甜點

聽說日本女孩要約會前都會準備當天的便當,而且便當一打開通常都精緻到不行,雖然我們無法做出那樣的豪華便當,但還是可以烤一些小點心來讓另一半嚐嚐!蛋糕、馬卡龍這類東西又太費工的話,那就試試來自美國的人氣小甜點「烏比派」,長相激似馬卡龍,卻比馬卡龍更簡單,造型變化多端!

 

Source: Unique Wedding Guest Book Ideas | Elegant Unique Wedding

回憶滿滿照片書

兩個人相處的每一刻都十分珍貴,用照片留下回憶是很好的方式,但再更進階一點的,就可以將兩人的照片編輯的一本照片書,在內頁放上照片、票根等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再寫上文字,每次翻開都可以想起兩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Source: puravida bracelets

情侶幸運帶

情侶裝太過招搖、對戒太過明顯嗎?那幸運帶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坊間已經有現成的幸運帶可以買,但還是自己織的最有誠意嘛!男友戴在手上也不覺得太過女孩子氣,女孩子帶起來也不覺得怪!

 

女孩們,花點心思和時間,動動妳的雙手就能做出讓對方感動的小禮物喔!而且你所花的時間和心力,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呢!

 

想得到免費贈書嗎?

妞新聞讀者專屬抽獎活動(2013/8/12-8/18) <請點此

Source:楓書坊

烏比派(Whoopie Pie),來自美國東部賓州阿米希人的傳統美食

介於馬卡龍與夾心蛋糕之間的微妙口感,光看外表就令人超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