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風格會讓你想到什麼?飄逸的捲髮,流蘇跟蕾絲單品?還是紮染的大裙子?這些東西在瑞典部落客Anna Wiklund身上都可以看到,但是她巧妙地加入了更多小碎花、牛仔與圖騰的元素,讓她的波希米亞風格變得夢幻又少女,你想不想偷學幾招呢?

 

最基本不會出錯的版本,就是素色洋裝搭上皮革單品,只要使用流蘇融入,就可以有小小的波希米亞風味。

 

稍微大膽的不妨選擇亮眼的紮染花紋洋裝,配件只要把握大地色,或是擷取花紋中的色彩就絕不出錯。

 

上下都想穿花朵時,可千萬要注意別讓人眼花撩亂了,首先選擇同樣色系,並且要有密度的差別,就可以讓整體看來協調又溫和。

 

簡單的白色蕾絲洋裝,搭配皮革粗腰帶牛仔襯衫,自然又率性。

 

浪漫的小花鏤空洋裝,一定要搭上也富有春天色彩的配件才可愛。

 

想要帥氣一點的日子,不妨用軍裝外套搭配短靴,如果不想完全沒有女人味,就搭配可愛的點點或是星星圖騰吧。

 

超可愛的冰淇淋色互搭,怎樣都可以!(但還是不要超過兩種顏色喔)

 

大地色搭配動物紋路,加上羽毛流蘇的配件元素,就是最道地的波希米亞。

 

看到這邊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妞編輯想著一樣的事情,這個部落客怎麼拍照的姿勢跟角度都一樣啊!(感覺根本就是P上去不同衣服來著)。為了驗證她並不是個假人(也沒人這樣懷疑好嗎!)妞編輯特地去找了不同角度的照片來證明。

 

粉嫩顏色的連身短褲,搭配寬鬆隨性的蕾絲罩衫,輕鬆穿出夏季自在。但配件絕對要挑選比較正式的,不然會看起來像穿睡衣喔。

 

想要有一點女神感?那就去尋找一件美麗的長洋裝,再把頭髮隨性地放下來。

 

偶而想要嘗試一下不同風格的個性單品,只要用粉嫩的顏色圍繞,還是不失夢幻。

 

漸層的感覺總是如此溫柔,再搭配上針織的柔細質感,夢幻度倍增。

 

偶而不妨嘗試用浪漫洋裝混搭男孩味單品,反而會變成另一種有型。

 

黑白搭配,加上大地色配件絕對不會出錯,想要增加一點趣味就使用可愛的印花圖案吧。

 

酒紅色可以穿出成熟些的女人味,再搭配寬大的圖騰針織,兼顧波希米亞風與優雅。

 

波希米亞風不見得很頹廢或民族,只要搭配粉嫩的顏色與小碎花,就成了夢幻的版本,妞兒們想嘗試看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