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剩下一天囉!大家再努力一下就又有美好的兩天假日了!看看今天的限免有沒有合你的胃口呢?

 

 

 

 

 

Garfield's Wild Rid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653364565?mt=8

 

價錢:NT$30→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加菲貓雖然懶,但也是喜歡冒險的!不過他會飛就離奇了,這款遊戲就是他開始做運動並且竟然輕盈到可以起飛!一路衝的加菲貓就麻煩你幫他吃金幣啦! 

 

 

 

 

 

 

 


 

 

 

 

English Thesaurus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422305597?mt=8

 

價錢:NT$60→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許多人的工作都需要碰到英文,如果手上有個小幫手就太好了!這款App可以幫你解決英文的困擾,最棒的是還可以離線使用呢!

 

 

 

 

 

 

 


 

 

The Mystery of the Crimson Manor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503963609?mt=8

 

價錢:NT$60→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如果你跟手機小姐一樣喜歡解謎遊戲,這款遊戲請務必下載。畫面精緻不說,音效配上整體氛圍,會玩上癮的。 

 

 

 

 

 


 

 

 

Adventure Time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store/app/adventure-time/15d83ae4-af15-4ab4-a05f-b49540a3fac2

 

價錢:NT$30→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Windows Phone 的限免又來啦!如果你是個探險活寶迷,這款可以聽到英文版的阿寶和老皮跟你說話,喜歡的話還可以把他們放到首頁的動態磚上,畫面頓時會變得超可愛呢! 

 

 

 

 

 

 

 


 

 

 

Oh Clock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store/app/oh-clock/3948eb0a-3c5b-4ab3-8ad8-7ffdb91bc8a2

 

價錢:NT$30→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這款限免中的時鐘讓你看時間都覺得自己好有氣質(自己講),畫面簡約時尚,當然內建了時鐘和鬧鐘,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Miss Fashion有話要說:】

 

每天公告的限時免費app,在Miss Fashion左右兩眼1.2的好視力看到至發布這段時間確實是免費,然而限時是殘酷的,限時特價隨時可能恢復,請大家把握時間,實際價格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