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女生都不愛肌肉,現在卻越來越多人愛練腹肌,在穿著部分,不約而同地挑戰露肚裝,高調炫耀傲人的腰部線條!之前妞編輯就曾介紹過短版露肚裝的穿搭集,簡單卻不平凡的一件上衣,卻能營造出回頭率破表的風格。現在就來教教大家幾個不易出錯的穿搭重點!

 

source: Do's and Don'ts of Wearing Crop Tops - girlsguideto

重點一:高腰、高腰、高腰!

相信我,露一點點比露出一大截更美!選用高腰單品可以平衡短版上衣帶來的裸露視覺,只要露出最細的地方,其實就能吸引目光!

 

source: Clothes & Collarbones - tumblr

看到腰部最細的地方了嗎?這樣搭就對啦!

 

source: Christina Aguilera: Through The Years - yahoo

切記,別弄得「有穿跟沒穿一樣」!雖然當年的瓶中精靈Christina Aguilera這樣穿也是很性感啦,但總不好穿這樣遊走各種場合吧?

 

source: WILD GIRLS CROPPED TOP - thatpetitegirl

重點二:挑選適合自己的露肚裝

依照自己的身形去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衣服,絕對是穿搭最大重點。如果你是嬌小型女孩,可以嘗試稍微合身的款式,

 

source: Just Surfing - blogspot

如果妳是梨形或漏斗形這種曲線較明顯的女孩,建議挑選中等長度的露肚裝,才不會讓不該露的地方都原形畢露!

 

source: THE PRAIRIE –chictopia

重點三:內衣並不能當露肚裝!

前面有提到過了喔!露一點點,比起露出一大截還要來得性感。雖然一件好的內衣可以讓妳看起來更凹凸有致,但是這樣的穿著,比較適合多搭一件透色上衣,不然真的太露了啦!

 

source: HELLO SUMMER - blogspot

妳可以選擇背心馬甲款式的短版上衣,但真的不要偷懶地拿內衣來露肚!

 

source: 90S STYLE CROP TOP – goneretro

重點四:勇敢穿出去!

好不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要是不敢穿出門,那還有什麼意思?聽過「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嗎?這時候,妳需要的就只是「自信」!

 

source: miami-heat-curvy-kim-kardashian-flashes - blogspot

每個人穿搭都會有自己的風格,所以不用太擔心自己穿起來不好看,衣服挑對了,整個感覺就對了。金卡達夏這一身配色,加上她犀利的眼神,整個很有氣勢啊!

 

掌握到訣竅了嗎?來看看名人和部落客的短版露肚裝穿搭,給妳更多靈感!

 

source: Red carpet midriff – wordpress

蕾哈娜這樣的穿著就非常安全,穿上一雙裸色高跟鞋,身體比例整個好斃了!

 

source: bandeau - wordpress

去夜店不妨這樣試試看這樣穿,不會顯得太暴露或是太高調,而且活動相當方便喔。

 

source: Kaitlin Long Sleeve Lace Crop Top - missguided

雖然是五分袖,感覺好像包太緊了,但挑選若隱若現的蕾絲款式,硬是多了一分女人味!

 

source: Glamour at the Costume Designers Guild Awards - endlessbeauty

如果還不是很會搭,可以選擇一整套的「露肚套裝」,而且上衣跟裙子可以分開搭,非常實穿呢!看看演出影集《復仇》的Ashley Madekwe這樣搭,整體顏色非常match!

 

看完今夏超夯的露肚裝穿搭法則,女孩們心動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