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天使只存在於天上,攝影師Zena Holloway打造了無比夢幻水中的天使。

 這一系列作品由一位來自倫敦的攝影師Zena Holloway所拍攝,名為Swan Song〈天鵝之歌〉。

Zena Holloway,其實是一位專業的潛水教練,在他有了第一台可在水中拍照的相機後,他便自己摸索水底攝影的技巧,現在他已經是水底時裝攝影界中數一數二的佼佼者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在水中的天使吧!

 

 

飄逸的白紗好像長了羽毛般的翅膀。

 

 

根本就是在水中的雅典娜女神啊!

 

 

想要當人魚還是想當天使?沒關係,Zena Holloway讓你兩種願望一次滿足!(人魚天使是新品種嗎?!)

 

 

有沒有一種翩然飛舞的感覺呀。

 

 

天使只會長翅膀,不會長蝴蝶袖(唉…)

 

 

這張有一點墮天使的邪惡美感。

 

 

火紅色的版本像是鳳凰,有種浴火重生的壯麗感。

 

 

咦?!怎麼有小龍女的感覺。

 

 

編輯看到火紅色版本後,腦海裡一直不由自主冒出電影英雄中的章子怡跟張曼玉,你們覺得有像嗎?

 

 

看完這一系列的照片後,你想當在天上飛的天使、還是想當水中天使呢?編輯想,在這炎熱的夏日裡,要當天上的天使不僅要忍受熾熱的陽光、還得塗上厚厚一層防曬乳吧!當個水中天使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那不如跳進水中大唱天鵝之歌、一起清涼一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