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於模特兒的印象,不外乎就是女的美、男的帥,每個都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但時尚圈早已打破這樣的性別界定,在美到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系」退燒後,隨著吹起的「王子系」風潮,更讓時尚迷和設計師們對於這些雌雄同體、可男可女的模特兒們著迷不已。她們擁有女孩的纖細身材,卻又比女孩更加冷酷帥氣;擁有男孩般的瀟灑不羈,但又比男孩更加陰柔單薄,這樣難以界定的中性之美,反而更讓人對他們著迷,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些既帥又美的女孩吧!(小心別愛上她們喔!)

 

Freja Beha Erichsen

說到王子系名模,很多人都會想到有著「丹麥王子」之稱的Freja Beha Erichsen,高挑纖瘦的身材、微捲飄逸的頭髮加上陰鬱的氣質,活脫脫就像是從故事中走出來的美形王子,不論穿男裝或女裝,都能展現出她獨特的中性之美,在models.com的排名中,最高曾位居世界前三,目前則為世界排名第11。

 

Agyness Deyn

剛出道時的一頭白金色短髮,為Agyness Deyn快速打開知名度,這位街頭味十的龐克女孩,渾身充滿俏皮、淘氣的鄰家男孩氣質,嫁為人妻後,原先比較剛硬的臉部線條變得柔和許多,現在已經鮮少為品牌走秀的她,想要看到她的作品的粉絲們就只能期待她的雜誌照或戲劇作品囉!

 

Anja Rubik

本身在長髮時期就很美的Anja Rubik,剪了短髮之後讓她的五官更加地突出,甚至比起Freja更多了酷帥的氛圍,慵懶深邃的藍色雙眸,孤傲的神情彷彿拒人於千里之外,將女裝演繹得美豔,卻也能將男裝詮釋得高傲個性,這也就是Anja能夠晉升殿堂級超模的原因。

 

Sarah Whale

白金色的俐落斜分短髮,較為寬闊的肩膀,穿起男裝根就像是一個風度翩翩的王子,渾身散發難以分辨性別的中性美,讓人不禁連想到神話中的美麗神祇。

 

Stella Tennant

一直以來都留著短髮的Stella,不論是走秀或拍照都擺著冷酷疏遠的表情,舉手投足流露高貴氣息的她,本身確實就是個貴族之後,將優雅、自信與淡淡的傲慢混合誰也無法取代的個人風格。

 

Tamara McDonald

迷濛卻充滿魅力的雙眼,彷彿帶著憂鬱地向你走來,將俊和美融合成Tamara McDonald的美麗臉龐,就像是童話故事中來拯救公主的俊美王子

 

Amanda Moore

出道較早的Amanda Moore,早在王子系風潮前就已經是頂級模特兒,有著如男人般陽剛的線條,又酷又帥的長相,不說還真的不知道她是女兒身咧!公開出櫃的她,還曾經因為發現女友外遇,而在酒吧內跟小三大打出手!(真的很man耶!)

 

在這個男生比女生還美、女生比男生還帥的年頭,根本就是在考驗女孩們的眼力和心臟強度嘛!這些「王子」中,你最喜歡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