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沒有發現街頭穿搭大家都偷偷把腰線提高,顯現出長腿好比例,有些甚至直接露出小蠻腰。中高的腰線可以拉長腿的視覺效果,也特別適合亞洲人的嬌小身材。今天帶大家從很親民的街頭穿搭到伸展台上的專業示範,來欣賞高腰的美感。

 

 

利用一件式連身洋裝,營造很舒適可愛的感覺,再用皮帶凸顯出較高的腰線。

 

 

五分袖加上窄裙和中高腰的皮帶,給人一種法式優雅的印象

 

 

短上衣配上牛仔褲,夏天輕鬆休閒的穿搭代表

 

 

如果你是個低調的人,不妨嘗試把T恤的前端紮進褲子裡,呈現出前短後長的可愛風格。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伸展台上專業的示範吧!

 

CHANEL高腰的設計和白色的褲子,偷偷的讓腿的長度拉長個幾公分

 

Lanvin的衣服用高腰的設計加上黑色調,凸顯出有質感的高挑效果

 

Stella McCartney很巧妙地用高腰視覺再加上線條的幫助,讓腿顯得修長,也帶出一種中性的美感。

 

Dolce&Gabbana一樣是高腰的設計,並多了華麗與裝飾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穿搭方式,用你喜歡的風格再加上高腰的元素,就是很時尚的穿搭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