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正式報到,決定好屬於你的夏季Look了嗎?每個女孩應該跟妞編輯一樣,只要季節一轉換就想替衣櫃添加一些新成員。街上琳琅滿目的衣服看得讓人心癢癢,可是荷包卻不容許我們永無止盡的揮霍,這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俗話說:「錢要花在刀口上。」,因此懂得聰明挑選單品就很重要囉!

Source:arnoldscloset

觀察街拍達人的穿著可以發現,好多人都鍾情於條紋上衣。簡單的條紋不僅容易搭配,還能輕易創造各種百變風格,是相當適合穿搭初學者的單品唷!
 

偏愛甜美風格的女孩可以嘗試以下三種短裙搭法,不管是暖嫩的黃或者淡粉色都跟條紋十分相襯,輕輕鬆鬆就能營造出氣質感。
 
 

Source:Daylight-ghosts

將Size偏大的條紋上衣紮進淡粉色棉裙裡,腰身瞬間被強調出來,並且加上素色高跟鞋拉成整雙腿的比例,看起來是不是柔和又恬靜呢?


Source:Crazy-day

如果條紋上衣本身已經夠合身了,那短裙可以稍微穿低腰一些,再加上一條棕色細皮帶。包包、鞋子選擇的款式或顏色,可以增強復古的感覺。鵝黃雪紡短裙與百搭條紋輕易的融入整體造型中囉!
 
 

Source:Marie-Antoinette

不同材質的粉色蛋糕蓬裙,則是可以嘗試露趾涼鞋,記得要穿有高度的涼鞋拉長比例,讓畫面更加分。
 
 

Source:Dungarees-and-stripes

如果是想要走可愛一點的童趣路線,那麼套上吊帶連身短褲就對了。



看完甜美風還有可愛風,喜愛歐美時尚感的女孩別急。接下來的四種是屬於成熟一點的條紋穿搭,快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Overtime

黑白條紋搭上黑色窄裙穿出質感OL風,營造都會女性自信魅力。 
 
 

Source:Casual

當初妞編輯看到這張街拍時,完全被驚艷了一下。白色合身西裝外套跟單寧短褲分別是正式與休閒的兩大代表,沒想到條紋上衣與它們的搭配是如此協調,而簡約的黑色高跟鞋還有包包,使色調更加平衡。 


如果是喜歡穿著長褲的女生,可以參考最後兩張街拍照片唷!兩位達人有志一同的戴上墨鏡、穿上高跟鞋,並且塗上鮮艷的紅唇,是不是充滿歐式風情呢?

Source:Mime-Like

選擇黑色長褲的女孩可以穿上偏深黑色的有跟踝靴或短靴,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適時的運用配件,例如這張照片的紅色包包,小面積的鮮豔物品更是畫龍點睛的神來一筆。
 
 

Source:Gold-Roses

壓軸的傘狀條紋上衣加強了女性的美麗線條,白色長褲所搭配的鞋子,可以選擇魚口高跟鞋,並且一樣利用小面積的紅,讓畫面不單單只有白黑兩色,整體造型凸顯了個人時尚品味。
 

看完了以上八種穿搭法,是不是等不及想去翻翻自己的衣櫃,找尋可以嘗試的素材呢?適合夏日的活力條紋,並不是只有海軍風一種選擇。如果沒有條紋上衣,找機會快去入手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