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是不是一當上孕婦,就要跟漂亮衣服說再見?其實不盡然,這位來自德國的孕婦部落客—Monique K,大腹便便卻依然走在時尚的尖端,風格還相當多變。其實她並沒有刻意遮掩她懷孕的事實,而是勇敢的穿出孕婦的專屬「時尚感」。

 

用一件ONE PIECE華麗感洋裝,再搭上一件長罩衫,看似簡單的穿搭卻利用了幾何與宮庭感的圖騰,讓自己看起來很亮眼。

 

一件花褲,再配上白色嘴唇上衣,就是輕鬆又不失時尚的搭法。

 

上衣圖案剛好在肚子上方,會讓你的視覺焦點轉移,就不會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肚子上。

 

這種小龐克又復古的穿搭,放在孕婦身上,竟然那麼搭?

 

圖騰在肩膀附近的雪紡襯衫,也是會讓大家的視線轉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她很愛用鬆垮垮的褲子來穿搭,除了好看之外,舒服也是很重要的。

 

把那麼多花花的東西搭在身上,卻毫無違和感,而且這套完全遮掩了她的大肚子。

 

叫她運動時尚孕婦!這種隨性感讓孕婦看起來超年輕。

 

利用螢光色襯衫與白色長裙,再搭上運動鞋,重點是脖子上的豹紋圍脖,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妞編輯第一次看到孕婦穿幾何褲襪,太帥氣!

 

妞編發現這位部落客非常會利用飾品、配件或花紋轉移人的視線焦點,看似沒在遮肚子,其實是讓妳「來不及」看而已。

 

讓我們給這位部落客100個讚,她是我目前看過最會穿搭的孕婦,從來沒想過孕婦也可以那麼龐克、有個性,如果身形稍微有些豐腴的妞兒,不妨也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