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編輯已經脫離了學生生活,但是每到七八月,專屬於學生的「暑假魂」又會毫不留情地強勢回歸,催促著自己趕快放大假出遊,如果時間、預算都不多的話,要怎麼在國內來個輕旅行呢?

source: bikini, fashion, girls , summer, vacation - favim.com

 

 

重新探索這座城市

source: taipei101- krugerfan.com

不管你住在台北、台中、高雄,還是任何一個都市或小鎮,我們的生活圈總是被固定在家裡、學校或工作的地方,有多久沒有好好地發現這個城市的美好了呢?像編輯自己在高雄待了這麼久,連85大樓都還沒上去過呢!

 

source: 路思義教堂 - flickriver

安排一天重新探索自己住的城市,不管是你的家鄉,或是在異鄉,一個人走到那些一直想去,卻從來沒有實際行動的角落,記得拍些文青感的照片,和朋友炫耀一下喔。

 

 

課程進修

source: d’Arrys Verandah Head Chef Peter Reschke - stickyricecookingschool.com.au

先不要聽到「上課」兩個字就挑起眉頭,對喜歡烹飪的女孩來說,趁著下班或假日時光上點廚藝課,那可是有如天堂般的美好,或是趁下班去上語言課或手工藝,最適合無法請長假去度假的女孩了。

 

最夯的環島旅行

source: Taiwan Travel Guide - worldtravelguide.net 

這幾年編輯身邊的朋友,紛紛進行了腳踏車、機車、汽車環島旅行,好像不環島一次就沒有青春過的感覺,有辦法請三天到一個禮拜長假的大家,不妨選個方式玩遍台灣,認識一下這座寶島。

 

 

外地一日遊

source: Can’t Afford a Vacation? Here’s How to Have a Rad Summer on a Dime! - brokeandchic.com 

已經有汽車駕照的女孩們,選在周末和朋友來個外地一日遊,看要去台南(編輯私心推薦台南小吃呷透透)、宜蘭還是台東花蓮(主要還是看你們人在哪啦),在車上大放彼此喜歡的歌曲,然後天南地北的聊天,這是編輯最愛的放鬆行程之一喔。

 

 

坐火車去海邊

source: Taiwan & Hong Kong - 2013 Christmas & 2014 New Year Special Tour Package - taiwanholidays.com.au 

其實就算假不長,只要能到海邊泡泡水,曬曬太陽,都會有放假的感覺,所以逮到時間就往海邊衝吧,這絕對是夏天必備的度假方式。

 

 

不管你是月休幾天,夏天想度假不一定要砸錢飛出國外,只要能放空腦袋,只帶著好心情出門,不管到哪邊都是在度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