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在我們的印象中總是穿著華麗,又有一種高貴的氣勢,今天我們來看皇后的另外一面。在Pauline Darley的攝影畫面中,美麗高雅的皇后被蒙上了一層死亡的氣息。

 

當皇后戴上死亡的王冠,配上誇張的煙燻妝,讓整個氣氛充滿詭異又唯美,就算是安魂曲,也要超級奢華。

 

整身全白的禮服,與強調公主線的設計,配上閃亮貴氣的珠寶飾品,皇后的氣勢展露無遺。

 

她的眼神也太魅惑了吧!(好美麗),從皇后口中吐露出死亡的氣息,讓她的誇張項鍊顯得更有頹廢的美感。

 

(是說她的髮型也太可愛了,好像棉花糖)皇后的完美姿勢帶出了整個畫面的氣勢,雖然服裝看似簡單,但是特殊的剪裁使這件禮服結合了古典與現代的美感。

 

皇后豪華的小斗篷加上佈滿珠寶的小提包,襯出皇后與眾不同的氣質

 

小禮服搭配高跟鞋,就是要很有皇后的氣勢啊!細緻的珠寶與服裝跟鞋子的結合,很有皇后特有的優雅。

 

Pauline Darley在妝髮上也非常用心,雖然是呈現安魂曲的主題,但是仍然保持皇后的美麗。

 

為了表現出死亡的感覺,Pauline Darley在畫面中用蒼蠅帶出腐壞頹廢的味道。

 

這件衣服有著非常特別的剪裁與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美麗的沙發與畫框鏡子暗示著皇后與眾不同的身分地位

 

 

看完Pauline Darley美麗的作品,是否有感受到她那種充滿死亡氣息卻又很華美的氛圍?Pauline Darley是個來自巴黎的時尚攝影師,她的攝影作品總是凸顯出女性的美麗姿態與一絲詭異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