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Miranda Kerr Victoria Secret Bikini - hotonlinenews.com 

夏天到了,脫掉上衣,脫掉長褲,咦……現在不是深夜時段啦,編輯是要鼓勵大家多穿比基尼,到海邊曬曬太陽玩玩水,不過呢,妞編輯知道有不少女孩子實在太害羞,根本不敢單穿跟內衣一樣露的比基尼在外面趴趴走,所以特別來傳授大家幾招,簡單東遮西遮一下,就可以大膽出門玩啦。

 

短褲

source: Wir präsentieren die neuen Bikinis - wunderweib.de 

下半身只穿小褲褲真的哈茲咖西,加件同色系的海灘褲,這個妞編輯也打算學起來!

 

 

source: I live in style - weheartit.com 

或是換成牛仔短褲,越短越性感,記得拉鍊要拉好,扣子不用扣,可以很心機的露出裡面的小褲頭,這高招!

 

 

印花布料

source: Angela Simmons' South Beach Sarong - bauergriffinonline.com 

這條布料可是很好用,覺得自己上半身胖,那就披在肩上當披肩,擔心下盤太壯,那就像這樣圍在腰上遮大腿,隨著海風陣陣吹來,充滿了熱帶感。

 

 

短上衣

source: 74 Gossip Girl Features - trendhunter.com 

如果你走的是個性路線,那麼加件短版上衣絕對不會錯,拉成斜肩的感覺很像名模會有的打扮。

 

 

網狀罩衫

source: RIHANNA WEARS MIKOH IN POLAND - hausofrihanna.com 

這種針織感的洞洞罩衫,套上去又不會熱,又可以透出肌膚感,性感再加分,妞編輯發現蕾哈娜還會把印花外套直接綁在腰間,這也是另一種造型。

 

 

source: CELEBRITY TREND: 5 Ways To Wear Crochet Coverups For Summer - nubry.com 

瑟琳娜高梅茲也會這一招,搭件網狀洞洞裝,是不是就多了點清純的鄰家女孩味道。

 

有了這些可以東遮西遮的好方法,有沒有覺得穿比基尼也不是什麼難事?這個夏天看要去幾次海邊,每一次都全力備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