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喜歡睡美人的禮服嗎?還記得可愛的仙女們爭辯著到底她該穿粉紅還是藍色時,讓禮服變來變去,一瞬間產生的漸層顏色嗎?這美麗的效果也悄悄爬上真實生活中的衣服上,分不清顏色界線的漸層效果,真有股說不出的浪漫夢幻感,妳也想穿上這樣浪漫的效果嗎?

 

兩種顏色交疊成不同層次的交錯,美麗地不可方物。

圖片Source: ombre bridesmaids dresses for spring weddings – one wed

 

比起純白的天真,加了一抹珊瑚紅的小禮服看來更為甜美。

圖片Source: high low strapless ombre dress – short dresses shop

 

現實生活中可以怎麼應用漸層單品呢?漸層丹寧就是個不錯的起點,如果顏色集中在腰腹處,別忘記要抓出腰身才好看。

 

粉粉嫩嫩的顏色漸層起來最美麗了,妳可以貪心選擇三種顏色的漸層

 

層次洋裝上又有漸層顏色,一層一層看得眼花撩亂。

 

淡淡的漸層單品,讓普通的白背心多了些風格。

 

淡淡顏色在雙腿延伸開來,下半身突然變得好輕盈。

圖片Source: ombre skinny jeans – sarah cargill

 

想不想穿上一片彩虹呢?

圖片Source: perried Edwards rainbow ombre sweater – steal her style

 

好像穿上一片雲一般飄逸的裙襬

圖片Source: pretty in fashion

 

橘色晴空與藍色天空的漸進線。

 

牛仔外套也可以染上紫色,有種街頭嬉皮感。

 

一層一層又一層,嗯,這個顏色濃度的地方放的恰到好處(有豐胸效果耶)。

 

斜著漸層的顏色加上亮片點點,像不像銀河一樣?

 

連身泳衣也染上淡淡的粉紅。

 

緊身洋裝在剪裁上無法施力,就用顏色做修飾效果吧。

 

這樣的褲管真想問問她剛剛是不是不小心踏進哪個水坑呢!

 

有點夢幻又有點趣味的漸層式單品,準備好讓它進入你的衣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