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一樣,有人內心的完美嫁衣是自然大方,也有人偏好精細玲瓏,如果你喜歡的是後者,那麼Zuhair Murad在2014春季的作品一定讓你愛不釋手!每一件婚紗上都像是用畫筆細細描繪出每個細節,花朵、枝葉、羽毛都幻化成圖騰般線條,用蕾絲一一表現。這種豐富的質感細節,包準令人驚嘆。

 

就像一片輕羅之網,細細網住所有花朵的細節。

 


在腰間加入大份量的澎澎紗裙,頓時細緻中又多了一些高貴。

 

淺淺的米色營造出花朵的立體感,好像沐浴在花雨下翩然走出的新娘。

 

宛如羽毛又宛如火焰般蜿蜒的蕾絲線條,讓新娘看來氣度萬千。

 

花朵縫製成的馬甲,或許就會像是這樣。

 

細緻如同一層粉雪,鋪散在新娘的手臂與肩膀,淡淡地裹出清冷的優雅。

 

細緻如雛菊,遍佈在每個意想不到的角落。

 

性感又俏麗的短裙婚紗,有著華麗的蕾絲紋路,更顯氣質。

 


把重點都放在上半身吧,皇家勳紋般的對稱花紋,暗示著高貴寫意。

 

小巧的肩帶設計,就像為新娘加上一對小小翅膀,在沾滿花香的身影中脫穎而出。

 

最能襯托完美胸型的愛心型設計,搭配細緻花朵紋路。

 

像是工匠一筆筆畫出的細細勾勒,是細緻工藝的最完美呈現。

 

這樣細緻如畫,每個小角落都充滿細節的彩繪感覺蕾絲禮服,有沒有博取妳的一聲讚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