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小時候的偶像或許不一定是芭比娃娃,但長大後誰不羨慕芭比娃娃的纖腰、豐胸和長腿呢?除了之前介紹過的烏克蘭真人芭比之外,在隔壁的俄羅斯也不甘示弱,出現一名人稱「俄羅斯芭比」的美少女 ─ Angelica Kenova

 

 

莫斯科出生,像個洋娃娃的Angelica Kenova不僅是模特兒同時也是兒童心理學家,現在在模特兒圈相當活躍!Angelica不辜負自己的名字,從小外表就夢幻地像個小天使,而且立志要成為芭比娃娃。

 

 

真人芭比娃娃無誤!

 

 

Angelica私下打扮也是走無敵夢幻路線。

 

 

修長纖細的四肢、凹凸有致的胸腰臀、小臉大眼俏鼻豐唇... Angelica Kenova擁有幾乎是按照芭比娃娃的標準打造出的完美外表,她將這一切歸功於自己成長過程始終照著目標前進的努力。

 

 

真人芭比在男伴身邊看起來更顯得超脫真實。

 

 

 

 

 

Angelica Kenova在過去幾年來極其努力地讓自己的外表達到激似芭比娃娃的目標,結果相當成功;然而Angelica總是凍結著一號表情的精緻臉蛋,以及超乎常人的身材比例也招來許多整形的臆測與批評,她本人則是完全否認整形,強調自己的外表是純天然的。

 

 

你對娃娃般精緻的俄羅斯真人芭比看法又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