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時尚圈都流行把領子翻出來,不管是撞色,還是特殊剪裁的領子,大的小的通通可以變主角,讓你的整體造型多了點俏皮可愛感,趕快來看看假領系列街拍,領子再假都會被說有型,記得做人不要假仙就好囉!

 

source: Hi, I'm in love with you - lookbook 

沒想過無肩帶小洋裝也可以這樣穿,配上白色假領之後瞬間變成乖女孩,也可以遮住一點胸前的肌膚,避免過度裸露的感覺。

 

source: Nautical or Nice?- lookbook 

藍色條紋穿出海軍風,其實原本的穿搭就很有型,但是巧妙加上一片珍珠假領子,偷偷展現一點女人味。

 

 

source: In the morning sun - lookbook 

襯衫類的上衣也很適合配假領子,上頭還有寶石點綴,其實這種領子到了冬天還是很好用耶。

 

 

source: I Spy- lookbook 

不想看起來太柔弱?白襯衫配黑短褲,這位街拍達人就用黑色小領子,和她的酷酷下半身穿搭呼應。

 

source: Minima- lookbook 

擔心立體的假領太招搖,還有這種平面項鍊式的,街拍達人也很厲害的搭配對比色強烈的白上衣,把黑白色系的穿搭發揮的有個性。

 

 

source: Delicate- lookbook 

想要裝溫柔到極點,那就連假領都買有蕾絲花樣的,和洋裝搭成套很不錯吧。

 

source: Vintage Dreams- lookbook 

這個女的也太厲害,還可以把假領子放在立領上衣外面,這個顏色和白色珍珠好搭。

 

source: STAY REAL- lookbook 

這個好可愛!(現在是當成商品型錄在逛了嗎)本來是很搖滾的穿著,配上黑白點點假領子之後,馬上多了幾分親和力呀。

 

 

這年頭什麼事情都可以造假,但是呢我們造假的能力一定要用在對的地方,像是假領子就很不賴,簡單放上去就是有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