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不時也會有運動風上身的時候,比起男孩們的隨性率性,女孩的運動風多半帶點性感成份,也因此看在喜歡運動風的男孩眼裡,無疑更是吸引目光的焦點。來自英國的印裔部落客Kavita D,深邃的五官與纖細的身材可以掌握各式穿著,而她除了選擇一般女孩喜歡的少女風外,不時也會在穿著中混入運動風元素,想必在運動男孩的眼裡,看來格外秀色可餐吧,想不想也學學這種微辣混搭運動的活力風格呢?

 

超寬大的T恤直接當洋裝穿,反戴棒球帽加上白色配件,看來相當清爽。

 

棒球夾克不用緊身也能穿出女人味,重點就在下半身搭配一定要輕盈,內著也必須貼身。

 

上寬下窄也是運動風格必須把握的重點,混搭一些皮質單品在你的穿著裡吧,大膽一點的話就嘗試鉚釘配件。

 

銀色袖子與銀色後底鞋的呼應,裡面再加上一小截露出的肚皮,男孩們哪能把眼神移開!

 

看似男孩子氣的毛線帽,搭配露肚裝與高雅哈倫褲,是不是還是很有女人味?

 

如果不喜歡太寬大的運動風,那就把握一個原則,緊身彈性布料!

 

螢光毛帽、螢光小襪,還有寬大針織上的一抹螢光,想不想跟男友一起螢光一夏呢?

 

男孩喜歡的狼犬T恤,女孩也可以穿得很有型,搭配短裙跟毛帽,再來條粗項鍊,下次你想要做這打扮時,不妨用男友的T恤跟毛帽試試看吧(連包包都可以偷拿他的!)

 

寬大的上衣,搭上超短的小熱褲跟厚底鞋,就遮不住你的好身材。

 

其實Kavita除了運動風格,也很擅長其他更有女人味的穿搭法喔。

斜紋軟呢的外套與短褲,搭上高跟鞋跟墨鏡,十足明星架式。

 

簡簡單單的船型領貼身上衣與高腰熱褲,就是帶著一點法國味的穿著,搭上紅色配件給自己一點活力吧。

 

學院風一直是不退流行的風潮,今年不妨試試看用螢光系的單品混入吧。

 

飄雪的天氣,穿了全黑武裝自己,別忘了為自己挑個亮眼的格文配件。

 

天冷的時候,其實只要露出幾個關鍵部位,像是鎖骨、手腕、跟腳踝,就還是可以穿出纖細感。

 

短版的連身褲或裙如果怕單穿太可愛,就搭配大地色的長針織來平衡一下。

 

運動風的單品其實也不見得就會讓你變成小男孩樣,看完Kavita D的穿著就知道,適當露出肌膚與合宜配件,微辣運動風反而讓你看來更迷人(還一舉攻下運動男孩市場!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