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碧姬芭杜、蘇菲瑪索和茱麗葉畢諾許這些女神年輕時的樣貌嗎?她們當初可都是全世界的偶像,到現在還一再被提起。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這句話也完全沒有錯,新一代的法國甜心各個有來頭,都靠不同的特色搏版面,大家想變身美麗法國妞嗎?趕快來學學吧。

 

 

裸色系最親切

source: Red Carpet Spot • Marion Cotillard at the 2013 Met Gala - whatlotspots.blogspot.tw 

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很聰明,最喜歡穿裸色系的禮服,凸顯她成熟、柔美的氣質,而且裸色系在紅毯上的出錯率比較低,看來影后應該是走安全牌的喔。

 

 

source: Marion Cotillard You And Me - picsfromtumblr.blogspot.tw 

你看看你看看,一樣是淺色系的上衣,搭配背後鄉村風的牆壁,更襯得她像個鄰家女孩一樣地親切,不愧是有實力又有魅力的超強影后。

 

 

假裸妝真搶鏡

source: Clémence Poésy - theredlist.fr 

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花兒的克蕾曼絲波西,完全有克萊兒丹妮絲當年的空靈味兒,再比她多了一點法國妞獨有的慵懶氣息,她本身五官就夠完美了,當然可以裸妝示人啦。

 

 

source: File:Clémence Poésy, People au Défilé Channel, Printemps-Eté 2010b.jpg - commons.wikimedia.org

克蕾曼絲這招大家要學起來,說是裸妝嘛,其實也不是真的沒上妝,睫毛還是要照刷,T字部位還是要打亮,如果不是像她這樣天生麗質的話,還是別素顏出門到處晃吧。

 

 

中性打扮

source: Audrey Tautou’s Early Bird Pant Special - thegloss.com 

妞編輯打從看了《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就很注意奧黛莉朵杜喔,她和前面幾位不同的是,多了一股小男孩的中性感,有法國女人的精緻五官,和一頭俏麗的極短髮。

 

 

source: A New Year - deannapai.blogspot.tw 

不管是穿T恤或穿褲裝,奧黛莉都能夠駕馭,可能是她擁有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吧,才能可愛和美麗兼具。

 

 

知性美

source: Carla: my seductive husband made me more of a woman - thesundaytimes.co.uk

很多人都知道卡拉布魯妮是前法國總統的妻子,大家知道她也是個超模和歌手嗎?撇開前第一夫人的身分,她也是很關心環保、女權及和平議題,這麼文青的特質,也是她聲勢漲漲漲的原因喔。

 

 

source: FRENCH KISSED: CARLA BRUNI - acaseofthemundays.com

看這張照片,盤著腿低頭看書,說有多知性就有多知性,還很心機的小露性感耶!

 

 

野性美

source: Paperman | Assista o curta-metragem de animação indicado ao Oscar - 7marte.com 

妞編輯私心推薦的伊娃葛林,可是龐德女郎之一喔,碧色的雙眼散發濃濃的野性美,是不是和前幾位有著不同的魅力?

 

 

source: The Bond Girls Thread - mi6community.com

這張真的是既可愛又性感(現在是在選妃大會來著嗎),她還被網友喻為史上最美的龐德女郎,怎麼有人可以天生就長得如此野性美?

 

 

知性、野性、中性和裸色系,這些都是新一代法國甜心的終極指標,不過妞編輯看呀,還有一個特色沒寫到,那就是生為法國人,她們天生就有美麗因子,想掩飾都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