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總是熱得要命,尤其是台灣的天氣又濕又黏,只要一出冷氣房,頭就會脹脹的 (熱漲冷縮?),所以夏天最好的休閒活動就是 - 去玩水囉! (手刀衝向海灘)。當然,去玩水少不了泳衣啦!一件好的泳衣能讓你在玩水時能夠更自在,更開心。那今年夏天流行什麼顏色泳衣呢?快讓我們來瞧一瞧!

 

 

你猜對了嗎?沒錯,就是珠寶色系泳衣當道的夏天

 

在色彩方面,當然少不了寶藍色、紅寶石色、Tiffany藍……這些飽和又鮮豔的單一色

 

 

葡萄紫

葡萄紫的泳衣可以襯出白皙的肌膚,因為是深色,所以也可以達到修飾身材的效果,連身的設計也可以隱藏小腹。

 

Tiffany藍

Tiffany藍適合愛現且有自性的你,Tiffany藍有讓膚色更突出的效果,也就是說白皙膚色的會更顯白,而古銅色肌膚也會顯得很健康。當你選擇這個顏色時,你可以很輕鬆地抓住眾人的目光。瞧蕾哈娜也檔不住它的魅力!

 

黑瑪瑙

黑瑪瑙系列的泳裝,適合低調優雅的你,很性感,也很有神祕感。黑瑪瑙系列的泳裝再加上珠寶飾品呈現出奢華風格,帶有一絲女神氣息。

 

紅寶石

紅寶石色的泳衣適合個性熱情、開朗的你,前胸的荷葉裝飾有增加份量的視覺效果,連身的泳衣讓你很性感又不會過於暴露,小個子的女孩也很適合,亮麗的顏色讓你顯得更高挑。

 

各位女孩們,找到屬於你的寶石色了嗎?準備好你們的珠寶色泳衣衝向海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