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鞋櫃中,一定都會有一雙球鞋,不想穿高跟鞋或涼鞋時,球鞋就是你的最佳夥伴,但連穿衣服都有撞衫的時候,更不用說幾個知名球鞋也有撞鞋的危機,但平平都是同一雙球鞋,如果要跟別人不一樣的話,要用什麼方法改造呢?現在就跟著國外部落客一起用水鑽改造你的球造吧!

 

所需材料:

球鞋

自黏式水鑽(可準備兩種大小備用)

牙籤

保麗龍膠

鑷子

 

將膠水擠在盤子上,用拿牙籤沾取膠水後,先塗在球鞋Logo邊緣

 

接著將水鑽由外往內黏,慢慢填滿Logo;先沿著輪廓黏貼,再一邊補上膠水一邊黏上水鑽,主要使用大尺寸的水鑽,縫隙處再補上小水鑽就可以了

 

黏完後,記得放置一天的時間讓膠水乾燥喔!

 

簡單又有型的水鑽球鞋完成囉!

 

喜歡改造的女孩,學會了這招不但可以動手改造自己的球鞋,也可以順便一起幫男朋友改造一下喔!完成後手牽手一起當個閃亮亮情侶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