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一直都是愛美女孩們追求的目標,但是最近「復古」與「流行」的邊界好像逐漸被消弭了,怎麼說呢?想知道解答就跟著搭上時光機吧!讓我們一同回到過去,看看那些曾經風靡全球的髮型。

 


1920年代

Source:huffingtonpost

前陣子夯到不行的《大亨小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了?女主角凱莉墨里根一頭捲翹的短髮,演繹了1920年代的活潑氣息。

 

 

Source:woohair

美國甜心潔西卡艾芭的短髮造型雖然染上深髮色,但是她那捲到不行的輕盈髮尾,與凱莉至少有60%的相似度吧!

 


1960年代

Source:graziadaily

每個人心目中的「超級名模」應該都不太相同,但說到傳奇名模絕對不能不提崔姬。1960年代,她是全世界第一位被稱作超級名模的女性,還改變了世界的審美觀,瘦即是美的風氣就是由她而起的唷!(妞編輯擦淚

 

 

Source:imageevent

看看艾瑪華森清爽的髮型,她的髮色跟眼神,是不是大大提高了她與崔姬的神似度呢!


1960年代

Source:yibei

同樣在1960年代掀起一陣風潮的奧黛莉赫本,如今她以女神形象深植人心,而她的髮型更是當時的流行指標。

 

 

Source:beauty-about

奧黛莉赫本的經典作品《窈窕淑女》有計畫重拍,而接下這個挑戰的人就是安海瑟威。巧合的是,安海瑟威剛出道時,曾被譽為新世代奧黛莉赫本的接班人,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在新片中的表現吧!

 


1980年代

Source: fusion45

在1980年代颳起髮型旋風的女星中,法拉佛西絕對佔有一席之地。她那讓人無法忽視的大波浪,更是當時的眾人競相模仿的範本。

 

 

Source: glamour

從鄉村歌手凱莉安德伍的大波浪髮型,多少可以看到一些法拉頭的影子。向外擴散的捲髮,更是替她加強了許多氣勢呢!

 

 

在欣賞這些曾經流行於過去的髮型時,有沒有不時覺得很眼熟呢?下次選擇新髮型時,除了參考時下最流行的髮型外,也可以到過去的風尚找找靈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