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結果熱騰騰出爐了!幾家歡樂幾家愁,大家對今年的得獎結果還滿意嗎?今年的獎項入圍者實力都超級堅強,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注意過新人獎得主葛仲珊呢?

 

 

 

 

Source:【金曲獎】最佳新人葛仲珊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appledaily金曲獎最佳新人葛仲珊 休學隻身來台如今發光發熱-wownews

「這奬對我來說意義真大,不光是因為第一個饒舌歌手得到這項奬,而是我的音樂能夠得到評審的青睞。我做音樂的目標是希望分享我對音樂的樂趣,還有打破大家對嘻哈音樂只是罵人或髒話的刻板印象。」這是Miss Ko得獎以後在FaceBook 上發表的感想。

 

Source: 95-taiwan

出生在美國紐約的葛仲珊,自小浸淫在黑人音樂裡,鍛煉出絕佳的節奏感和剛柔並濟、唱饒俱佳的全面能力。兩年前決定回到父母出生的寶島台灣尋根,因為好玩參加了一個網路上的饒舌MV徵選比賽被顏社老闆迪拉胖相中網羅旗下

 

在台灣以英文家教為生的Miss KO本來只想輕鬆玩票寫歌,但是她展露出的創作天分以及饒舌天賦讓公司領導們無法忽視其鋒芒,讓她扛下傳奇獨立廠牌的二號先發位置正式推出個人專輯!

 

Source: 充滿黑人靈魂的女力嘻哈,MISS KO葛仲珊/Knock Out葛屁。

在這張專輯中的歌曲大多都是輕快、讓人聽了感到舒服的曲風,節奏雖然快但卻不會下得太重,沒有重低音帶來的壓迫感。這張由蛋堡製作的專輯處處可以看見他的影子,別於一般的饒舌,爵士和溫柔的沙發音樂加上嘻哈,竟然如此的適合!

 

Miss Ko有一種魔力,那種不用刻意營造,就能夠享受此刻、享受音樂的感覺,很多人對於她的音樂評論是「讓人聽了很開心,很想一直聽下去」這種特質在歌手中是很少見的。饒舌的確不少,但女性的饒舌卻很罕見,尤其是擁有獨特風格的女饒舌歌手,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葛仲珊的出現無疑是驚喜,期望讓更多的人聽見她的聲音,感受她的音樂!

 

 


如此看來她能夠得到新人獎,確實是實至名歸。「台灣從未有過的嘻哈女歌手,嘻哈技巧道地到位,表現比男性嘻哈歌手強,國語歌壇無人能出其右。」從金曲獎的評審團給予這麼高的評價就可以看出。做音樂以來,她最希望得到父親的諒解與支持,希望在得獎之後可以真的如願成為爸爸心目中比起鄧麗君也毫不遜色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