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徹夜狂歡、菸酒不忌嗎?這樣操勞過度,精神上很愉悅亢奮,但你的肉體正在哀嚎啊~做對身體好的事情,才是愛自己!讓自己的身心處在一個舒適平衡的狀態,肌膚自然漂亮,才能養成Q彈的水嫩肌膚,讓男生女生看到你容光煥發的樣子都會被電到~妞編輯要告訴你如何對症下藥,寵愛自己變更美!

 

 

 

代謝順暢最重要

我想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便秘困擾吧......(拭淚)如果你老是吃肉、吃炸物,少吃蔬果,有便秘的毛病,那麼你應該很適合食用哆啦A夢的記憶吐司(因為上完大號記憶就沒了)。不管是上廁所的代謝、流汗的代謝、角質的代謝,讓新陳代謝順利運作,不但可以讓肌膚透氣,保持彈力跟青春,整個身體也會一直在年輕的狀態!

 

 

跟毒素說掰掰

其實人類是草食動物!不要再幻想自己是肉食女了!(其實肉食女不是這個意思啦)不說你不知道,人類的生理結構跟消化系統和草食動物一樣,不像肉食動物的腸道較短可以盡快排泄腐敗的肉類,而肉類待在腸子內太久則會容易產生毒素,所以要盡量多吃蔬果,把體內廢物排出,身體才不會累積毒素導致臉色黯沉跟壞口氣。

 

 

吃對食物提升美肌力

吃錯水果會讓你火氣大或感冒,甚至變胖喔(奸笑)哪些蔬果可以維持肌膚的彈力呢?選擇維生素類的水果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你排便,還可以增加肌膚彈力。像是檸檬、櫻桃、奇異果、蘋果、鳳梨等當季盛產的水果,都是你愛護肌膚的秘密武器。

 

 

輔助性產品更方便

如果不方便料理水果,也可以服用沖泡式的營養品幫助代謝!用水沖泡或是直接吃相當方便,根本是懶人福音(就是說你)。可以選擇內含覆盆子的代謝粉,覆盆子可是有著比辣椒還強的代謝力,運動前跟飯後食用都可以幫助脂肪燃燒喔。

 

 

保濕、保濕、保濕

不管你想要白皙、抗皺、水嫩、Q彈,都必須先把保濕做好,才能擁有水感肌膚,並注意不要過度清潔。多喝水也是保持肌膚Q彈水嫩的方式喔!

 

 

不使用節食法減重

都減肥這麼多次也每次都失敗,你還看不清減肥的真相嗎?其實在瘦了又胖胖了又瘦的鬼打牆循環中,你的膠原蛋白跟彈力蛋白纖維已經耗損了,會讓你看起來較老,皮膚又沒彈性喔!你想要當皮皺臉垮的庫伊拉還是圓胖緊緻的烏蘇拉?(都不想欸...)

 

 

睡飽飽肌膚好到老

晚上11點到2點褪黑激素分泌、晚上11點到1點血液運行肝經……身體在晚上進行的修復大業是天然的美膚功能,絕對比你去做醫美來得有用且長久。妞編輯有個朋友從不熬夜,素顏的肌膚可是零瑕疵又透亮白皙!不要再鐵齒熬夜了,沒有甚麼比充足睡眠更可以讓你漂亮了。

 

 

雖然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不過那些對你的身體其實都是傷害!讓你吃(痴)肥又輸掉健康,完全是賠本生意,地獄來的食物啊!從現在開始就養成愛自己的好習慣,可以美得健康、美得自然又不用花大錢,愛自己一點也不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