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好處就是,到處都在舉辦派對、宴會和戶外活動,不用像冬天一樣宅在家,女孩們可以盡情出門跑趴,但是外面的世界那麼多女生爭奇鬥艷,你要怎麼穿才不會輸?!看完這篇絕對功力大增的!

 

 

亮色系包包

沒有比手拿一個糖果色系的包包更令人興奮的,梅紅、桃紫或天空藍,隨便提一咖出門,路人的目光都會被你手上的包包吸引。

 

 

波西米亞麂皮靴

所謂的風格,就是因為有長時間的堅持,才穿得出風格,席安娜米勒連夏天都穿著麂皮靴,這點女孩們可以有樣學樣,雖然有點不透氣,但是配件洋裝還是很好看!

 

 

全身穿牛仔

以前會覺得上下半身都穿牛仔,會不會太過西部風了,但是今年完全不用怕,就像妞編輯之前介紹過的雙層丹寧風,這才是今年最潮的style。

 

 

碎花不嫌多

不管你是要連身褲、洋裝、上衣、褲子,都可以來點碎花點綴,畢竟今夏什麼不缺,最缺碎花look了。

 

 

 

全黑或全白風格

想要挑戰一身黑或一身白,最好要用不同材質的單品層層堆疊,棉麻質感的襯衫、黑皮褲、綁帶高跟鞋,連包包都是黑的,運用不同材質,才不會顯得單調喔。

 

 

西裝外套

妞編輯知道天氣真的很熱,女孩們應該穿不住外套,也許可以像這樣把西裝外套披在肩上,讓俐落的剪裁帶出時尚味。

 

 

內增高運動鞋

只是穿平底的運動鞋就落伍囉,時尚嗅覺靈敏的女孩們,應該早就發現很多街拍潮人的腳下,穿著這種內增高的運動鞋吧。乍看笨笨的外型,卻是出乎意料的好搭,妞編輯也早就入手一雙囉。

 

Bling bling配件

不要吝嗇妝點你的手腕和脖子,糖果色的寶石和有的沒的鍊子全部掛上去,混搭本身就是一種不敗的潮流,多了亮眼的配件,整體造型度也會更完整。

 

 

總是在埋怨自己和雜誌上的模特兒差太多,有沒有想過「品味」這回事,也是得跟著潮流稍微改變的?抓對了大重點,不用花大錢,就能讓自己的時尚度up再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