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罪自己塗指甲油那十年如一日的拙劣手法,看膩了自己每次只會塗一層的你、妳、祢看過來,雖然是美國國旗,不過向來自以為台美友好的我們,免不了要亂入一下!

 

這樣的圖案亮眼不繁複又可愛

要美美的請先準備好材料!

 

指甲油

 

source: nail tape art - lahore

美甲用膠帶

 

 

步驟一:先打好底色四指塗白色的、留下這次指甲的重點人物,像這裡是無名指,塗上藍色

步驟二:此時可以用上剛剛準備的膠帶了,注意膠帶要超過指尖,你絕不會想要膠帶撕不下來的!

步驟三:別急,一隻一隻的上好紅色指彩後,避免指彩乾掉,要盡快撕下膠帶,鑷子會是好幫手。

步驟四:接下來輪到你的重點指彩,貼上小亮片再擦上頂層護甲油就完成了!

 

 

 

姑且不論美國國慶,這樣的條紋指彩搭配都是炎炎夏日指甲活潑的著裝,你的指甲拒絕裸體的話就這樣替他們打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