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一頭銀白髮絲,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她,就是現年82歲的模特兒Carmen DellOrefice卡門·德洛雷菲切),也是全世界最年長的現役模特兒。

 

 

1946年,當時年僅15歲的卡門就登上Vogue雜誌封面,從此便持續從事模特兒工作,至今她的不敗模特兒生涯已有將近70年!

 

 

卡門的模特兒生涯是如何展開的呢?卡門13歲時就在前往芭蕾課的巴士上被攝影師Herman Landschoff的老婆相中,成為他們的模特兒。1946年,卡門的教父把她的相片推薦給Vogue,接著年僅15歲的卡門便簽下了一紙時薪7.5美元的模特兒合約。

 

 

義大利與匈牙利混血成就卡門精緻優雅的五官

 

 

就此一腳踏進模特兒圈的卡門歷經窮困不得不兼職、遭解約、數度結婚再離婚、在股市失去大部分財產... 以及對於靠臉蛋身材的模特兒最殘酷的「歲月」本身, 仍舊以無比的氣勢與優雅屹立於伸展台上,真正可以大聲說「老娘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1955年飛機上的時裝秀

 

 

卡門早期的模特兒卡

 

 

2005年紐約時裝週

 

 

近年的卡門仍活躍於平面及伸展台

 

 

至於大家最好奇的保養方法,則是意外的簡單:每天補充維他命、睡眠充足、以及使用天然成分的馬用乳膏(保溼與抗菌效果),少喝酒、不抽煙。早上喝加了檸檬汁的水、吃大量含益生菌的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