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長襪和吊帶褲,你以為是今年才開始流行的嗎?其實早在90年代,這些元素通通出現過啦,再次印證時尚是會風水輪流轉的,轉過一輪再一輪,編輯幫大家做了對比照,來看看哪些流行又再度強勢回歸!

 

印花

左邊是舊照,右邊是今年的街拍,根本就是一樣的元素呀,都是甜美女人風。

 

 

吊帶褲

左邊一看就是90年代的風格,清純的咧!演變到今年夏天也是吊帶褲的天下,完全沒變。

 

 

長/短襪

以前是流行及膝長襪配包鞋,現在正夯的是蕾絲短襪,配上短靴就是最潮的穿搭。

 

 

露肚裝

左邊的茱兒芭莉摩把露肚裝穿的好性感,這股風潮今年又吹回時尚圈囉,看一下這篇,就知道妞編輯說的是什麼。

 

 

果凍鞋

原來以前就流行過這種可愛的果凍鞋,今年還有做成類似馬汀的款式,刻意加上彩色條紋襪,是不是很繽紛?

 

 

厚底鞋

左邊這位穿的這雙鞋完全是恨天高吧,有沒有發現從去年秋冬開始,這股潮流又悄悄的回來了?

 

 

在時尚圈走跳久了就會發現,潮流元素就像春天一樣,去了又來,來了又去,所以不要隨便亂丟衣服喔,說不定過幾年又變成最搶手的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