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愛名牌?不過名牌卻不是人人買得起哪~既然無法真的穿名牌,那麼就發揮創意的惡搞它吧!(正所謂山不轉路轉….)雖說是惡搞,但卻搞得亂有趣的,潮牌惡搞Tee少了大牌的貴氣逼人感,既親近又實搭,連買得起名牌的明星也愛穿!

     

Photo Source: Miley Cyrus and Brian Lichtenberg

麥莉明明就買得起Hermès但還是要穿惡搞版的Homies,和大家稱兄道弟!

 

(註:homies在嘻哈文化中,為家人/哥兒們的意思)

 

Photo Source: BUZZNET Exclusive

惡搞完Hermès還不夠,同品牌也惡搞CÉLINE,大牌瞬間變成Feline(貓科),原本的Paris也變成了Meow,喵~

 

Photo Source: coolspotters.com

超模Cara Delevingne也不穿Gucci,穿Bucci!

 

 

Photo Source: SSUR x CLOT Spring 2013

陳冠希自己的潮牌也惡搞了CHANEL,變成Channel(頻道),還讓女朋友洪文安直接拍宣傳照,一不小心就模糊了焦點(咦)

   

Photo Source: whysl | Tumblr

為什麼一定要穿YSL?我偏偏要WHYSL!

 

Photo Source: G-BOM♥

元祖級的美國街頭潮牌也靠著將COMME des GARCONS(川久保玲)

惡搞成融合粗話的COMME des FUCKDOWN鹹魚翻身,引爆潮味,藝人G-Dragon也常被拍到穿著這件趴趴走。

   

Photo Source: Pink Fashion Ninja

這個惡搞並不是什麼潮牌發明的,而是出自G-Dragon權志龍先生之手,完全是他自己高興要將GIVENCHY惡搞成GIYONGCHY,換成自己的名字自爽啦!虧他想的到,也是蠻有創意的啦!

   

Photo Source: ChiC MariA: Maio 2013

再來,惡搞不需要一定要竄改名字,把CÉLINE造句成為Celine Me Alone也很有趣!

 

Photo Source:FASHION BLOGS DAILY

Yves Sain Laurent更名為Saint Laurent 也被拿來作文章,不僅大家沒辦法接受這個轉變,瑞典的某個網站也無法,於是將這”Ain’t Laurent Without Yves”這個概念印製在衣服上,宣示不捨的心情!

 

Photo Source: celine shirt | Tumblr

CÉLINE不只是大名牌,同時也是Celine Dion的名字哪!

 

Photo Source:ballinciaga | Tumblr

BALENCIAGA也成了Ballinciaga

 

Photo Source:2013 Marzec » Two Ladies All About

CHANEL除了被惡搞成CHANNEL之外,Logo也可以拿來變粗話啦!

     

 

買不起名牌有什麼關係?惡搞總行了唄!原本正經八百的LOGO在各大設計師的巧思之下就成了玩味十足的單品,馬上就拉近你和名牌之間的距離,讓你和遙不可及的名牌沾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