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往海邊跑了!不論妳的身材是不是好到可以穿比基尼,但無論如何都要去海邊玩玩沙、泡泡水!這個時候,除了要在泳衣上拚場外,彩妝上面也不能輸啊!如果妳還化著煙燻妝去海邊玩就太遜了,充滿青春活力的海灘最適合就是各種彩色的眼線!在出發海邊之前,就跟著部落客來學學怎麼畫出繽紛的夏日海灘感吧!

 

這次妝容的參考對象就是韓國的「國民妖精」─李孝利

 

妝容重點:藍、綠色眼線健康膚色橘色唇彩

 

用淺咖啡色眼影刷在眼窩的位置,做出自然的深邃(記得選擇無亮片的眼影喔!)

 

用綠色的眼色順著上眼皮的睫毛根部描繪,眼尾的地方微微上揚

 

下眼線使用天藍色眼線

 

在上眼線內,再用黑色眼線筆描出一條比原先綠色眼線更細的眼線

 

最後再刷上防水睫毛膏就可以囉!(眼妝產品記得都要挑選有防水功能的產品,不然到時候脫妝變成熊貓可就糗了!)

 

腮紅選擇自然感的粉橘色調就可以了

 

唇彩部分可用帶有活力感的粉橘色唇彩來打造健康的好氣色,先使用唇膏後,再疊上護唇膏,就可以避免掉嘴唇乾燥的尷尬情況!

 

這樣就完妝囉!

 

 

衣服都已經換上了花花綠綠的鮮豔色系,也別忘了幫妝容換季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