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性的平均身高大約是169公分(也太高),好萊塢女星的身高其實大部分都超過平均值,當我們看到她們代言服飾或是出席公開活動時穿的服裝是不是會讓女孩們覺得:這是高個才能穿的衣服好嗎?

大家先不要太難過,其實有些好萊塢的當紅女星,身高竟然都沒超過160(而且都是超紅的那種)快來看看到底有那些女星比我們想像中的「迷你」。

 

Mila Kunis

source:Mila Kunis-jiggmin

曾榮獲美國男性選性感女星第1名的Mila Kunis,大家知道她多高嗎?答案是:155公分。不得不說,她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好!

 

 

Ellen Page

source:Ellen Page- fanpop

曾演出《全面啟動》的Ellen Page,身材超瘦小的她,身高也是不超過155公分。她真的超瘦,對嗎?

 

 

Reese Witherspoon

source:Reese Witherspoon-v2.gq

大家對她的印象想必就是《金髮尤物》,大家都看的出來她真的很小一隻,不過沒超過155公分的她,穿禮服的氣勢也是很驚人的。

 

 

Natalie Portman

source:Dior hosts Dinner to Support Natalie Portman’s Charity-fashionloving

什麼,妳起碼有個165吧影后Natalie身材比例那麼好,會讓人不小心忘記,她沒有超過160公分的事實。

 

 

Isla Fisher

source: Isla Fisher admits - dailymail

在《出神入化》裡有著亮麗演出的Isla,也是身高沒過160公分的小個子女星,她的身材比例和這張圖片的拍攝角度,是不是讓她感覺起來像有170公分以上?

 

 

Amanda Seyfried

source:Amanda Seyfried In Alexander McQueen – redcarpet-fashionawards

什麼什麼!Amanda竟然沒超過160公分,她當時穿這襲禮服出席奧斯卡時,真的讓人覺得她超高,這襲禮服原來不是限定高個耶。

 

 

Kristen Bell

source:Kristen Bell- reelloop

《花邊教主》Kristen也是身高155的可愛哈比女星,但她真的有種高臉fu(是一種無法具體化的感覺),身材比例也是很不錯!

 

看完了身高都很迷你的好萊塢女星,更證明了我們其實不需要太在意身高這回事,有自信及勇於嘗試各種穿搭,反而更顯示出我們的與眾不同,身材較嬌小的亞洲女孩們,可以參考以上7位女星平時的穿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