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髮的成品美不美,其實和本身的髮色也有很大的關係,髮色較有深淺的色澤,綁起來的頭髮會比較有層次感,如果你是堅持不燙不染的女孩,一頭黑髮綁起來的亮眼度就會稍嫌不足,這時候為自己的頭髮加點人魚系的繽紛色彩,是不是還不賴呢?

 

看這女生都自己準備好魚尾裝,就差人魚系的彩色編髮了。

 

要準備的東西有:

尖尾梳

彩色挑染髮片

和自己原髮色接近的髮片

 

要做這種編髮之前,要先把自己的頭髮再加厚一點,所以先夾上一片接近自己原髮色的頭髮(怎麼猛一看有點禿頭的感覺)

 

 

一束一束藏到髮根處,記得要先預留頭頂上的頭髮,可以蓋下來遮住髮片避免露餡

 

 

接著把頭頂的髮束刮蓬,就可以開始編囉

 

看是要移到側邊,編成比較俏皮的感覺

 

 

還是要後腦杓綁成魚骨辮,編法之前妞編輯有教學過喔,可以看這邊

 

這樣就會綁出美麗人魚般的魚骨辮子喔,真的好美喔!

 

如果你不想染頭髮,又希望綁出有層次感的編髮,一定要試試看這種加工式的繽紛編髮術,綁出人魚系美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