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一直是伸展台當道的元素,用的巧妙不但可以有修飾的效果,大膽對比的條紋,往往也讓鎂光燈捕捉時更為勤快,快來瞧瞧有哪些女星選擇用條紋作為紅毯戰袍,也瞧瞧身為一般人的我們應該怎麼將這種風格穿回現實生活吧。

 

冰冰姊(怎麼感覺要端著盤子站在旁邊?而且是跟人家很熟嗎?)在紅毯上的穿著老是時好時壞,不過這件條紋禮服讓她看起來很大氣,很難忽視(相機喀嚓喀嚓聲)

 

Halle Berry一直身材都很好,這次走奧斯卡紅毯時特別選擇細密條紋的貼身裙款,讓她看來更優雅修長,用條紋組合玩的視覺遊戲,更是讓她奶碰腰束穠纖合度。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出席奧斯卡前行派對時,不穿著柔美禮服,反而用這席條紋褲裝展現帥氣的一面,女強人裝束立刻上身。

 

一向柔美又古零精怪的法國女星Marion Cotillard ,選擇交叉條紋的禮服設計,原本身材就很好的她看來腰肢更加纖細。

 

Miley Cyrus 剪了短髮後總愛嘗試些前衛造型,大膽的粗條紋用橫豎做出設計感,看來俐落又個性。

 

Taylor Swift的品味一向很不錯,選擇粗條紋緞面小禮服,也採用米白搭配黑色的款式,看來有點復古味。

 

在黑色外套下,Olivia Palermo選擇黑白分明的條紋搭配,一下就抓住注意力,也難怪旁邊的媒體鎂光燈閃個不停。

 

相對於黑白條紋較有個性,藍白條紋感覺較為清爽,適合春夏裝束。

 

除了用顏色,用材質也能軟化黑白條紋的強硬感,軟軟的透空針織就讓黑白條紋變得很有女孩感。

 

相對於單色系容易看膩,細條紋可以同時擁有黑色的收縮效果,又具有一點裝飾性。

 

 


無論想要放大某處,還是要延長線條,條紋都是你的好朋友(簡直比小叮噹的放大燈還好用)

 

簡單的條紋T恤搭配貝蕾帽,就是濃濃的法國味(繃啾~)。

 

用灰色條紋做出百褶裙效果,有種視覺錯視的感覺。

 

黃色條紋感覺就是注入活力的方式。

 

用材質的轉換也可以形成條紋效果。

 

用粉色條紋做出溫和的粉彩效果。

 

比起黑西裝外套的正式感,條紋外套感覺更像設計界人士會選擇的單品(憑哪一點猜測他們的品味啊?)

 

渡假時不妨用跳色條紋來打造熱帶造型吧。

 

今年春夏想不想當個條紋女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