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偏好多層次或色彩混搭的哲學,也有人偏好將基本款穿出自己的簡約美感,我們都知道黑、白、灰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基本色,但如果只有黑白灰又能變出甚麽花樣?來自雪梨的部落客Sara Donaldson,本業在珠寶設計品牌工作,閒暇時就寫寫部落格,她目前想挑戰將衣櫃的顏色降低至只有黑、白、灰,快來看看她怎麼用這三色來做變化吧。

 

寬寬大大的粗針織毛衣,搭配窄身皮褲與尖頭高跟鞋,既然已經沒有色彩變化,單品的質感就更重要,可以選擇有好剪裁跟小細節的單品(褲子的拉鍊細節就很細緻)。

 

色彩雖然不脫黑白,但是不同密度就產生不同的花樣,簡約的衣著,就搭配雙複雜一點的鞋子吧。

 

簡單的連身褲,大露背的設計比什麼裝飾都更引人注目。

 

寬大的袖口微微露出黑色比基尼,再搭上有繡花圖騰的刷白牛仔褲,簡單也很可以很美不是嗎?

 

連身洋裝上有著像是金屬潑灑的圖紋,再把頭髮低低盤起成小髻,就能輕鬆趕赴約會。

 

單穿蕾絲洋裝有些女孩可能覺得過於女人味,搭個帥氣的機車夾克就能做個也有型的中和。

 

寬大的T恤,卻搭上超緊的馬甲型上衣,誰能想到這樣的搭法看來如此有未來感!

 

透明質感的襯衫,搭配黑色皮褲,最後用豹紋墨鏡做點綴,帥氣又性感。

 

其實Sara之前也有黑白灰顏色以外的造型,只是她仍是偏好基本款的俐落感。

 

她也曾經幫澳洲版的VOGUE拍攝過特刊封面,實在是個美女呢。

 

其實粉嫩的顏色也很適合她,不需要過多裝飾。

 

總是讓衣服本身作為表現主體,沒有太多配件,沒有太多裝飾。

 

髮型、妝容都是簡簡單單好整理的(你確定?搞不好人家很精心做這種效果!)

 

Sara也會分享她搭配的服裝,看看你喜不喜歡她的建議。粉膚色西裝外套搭配流蘇短褲跟比基尼上衣,再來雙踝靴,感覺像是時尚派對入場造型。

 

輕鬆逛街時,來件洞洞針織上衣,豹紋短褲,還有可愛的涼鞋。

 

聽演唱會的時候,搖滾背心搭配熱褲,還要有一雙站得穩的高跟鞋!

 

和姊妹們小酌一杯時,撕破針織上衣不會太性感又有點休閒,輕鬆就好。

 

簡約也是一種美,有時穿搭不需要這麼複雜,從Sara Donaldson身上就可以看出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