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今夏的街拍,裡頭的女孩身上穿得簡單,手上套了一個又一個手環、手鍊加手錶,好像在比賽套圈圈一樣層層疊疊,不過這些配件可不是不分青紅皂白,直接套上去就好,多層次的搭配可是有技巧的喔。

 

 

本季最流行

要趕搭夏季的潮流,一定要把馬卡龍色系戴在手上,黃、橘、桃紅配在一起可愛極了,再搭上中性的金色或銀色,是很安全的搭法喔。

 

 

 

波西米亞風

想要讓手上呈現嬉皮風情,掌握幾項波西米亞的基本元素,像是流蘇、圖騰和串珠,就能成功達到異國風格。

 

 

酷酷個性風

個性風的多層次手環一定要「夠大、夠嗆」,選一個風格鮮明的手環,旁邊搭上線條比較剛硬的配件,會給人俐落、酷帥的感覺。

 

 

貴氣女人味

所謂的貴婦,手上不是金的就是銀的,用鏈狀的手環強調質感,最好還有寶石類的單品,襯出價值不斐的氣勢。

 

 

 

時尚名媛風

既然都說要當名媛了,有牌子的手環當然要給他秀出來,就是要讓人家知道妳有驚人美貌也有雄厚財力,不過千萬別一次把所有牌子的logo秀出來,選一到兩個最剛好。

 

 

手錶是主角風

手上的大手錶不想拔掉,又怕和手鍊一起搭會太花,那就挑這種銀色手環,整體的視覺焦點還是留在手錶上。

 

 

螢光單品風

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螢光色,又想偷偷嘗試的話,可以在一大串多層次手環中,放一個超鮮豔的螢光造型手鍊,配上簡單的穿著,一定可以獲得朋友的讚美喔!

 

如果你總是讓自己的兩雙手光溜溜的,除了手錶什麼也不會多戴,今年夏天,是時候做些改變了,選定一個風格,搭出比套圈圈更精采的手部風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