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的自拍照誰都喜歡看,舉凡裝可愛或耍性感,不僅男生愛看,有時候連女生都看得目不轉睛啊!但其實不只正妹愛自拍,你家的貓咪趁你不注意也是會拿起相機玩起自拍的遊戲啊!而且牠們的萌度完全不輸正妹們啊!快讓這些正貓的超萌自拍照來療癒一下你吧!

 

最帥的角度只有我自己抓得到!

 

剛睡醒來一張!

 

誰能比我迷濛慵懶的表情更性感?

 

欸欸欸,這個鏡頭在哪裡啦!(驚慌)

 

這裡有個傢伙跟我好像!

 

我的右臉比較好看!(喬鏡頭)

 

都怪我長得太帥,對面的小美、隔壁的小花一直跟我要照片

 

貓奴在忙著燙她的毛,沒空理我,我就拿她的相機來玩

 

你是在看.…..什麼?

 

聽說人類說,這樣的45度角拍出來最好看?

 

放閃中,請自備墨鏡使用,閃瞎不負責

 

最後附上超近自拍照

 

要傲嬌有傲嬌、要可愛有可愛、要閃光有閃光,貓咪的自拍照可完全不輸人類啊!檢查一下你的相機或手機,裡面搞不好也藏著你家貓咪的自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