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超夯的各式各樣花朵單品你已經follow了嗎?那你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款指彩,讓春意盎然的感覺也爬上手指頭吧,快來試試看這款超簡單,效果又超可愛的小碎花指彩喔。

 

超粉嫩的小花朵,就在指甲上悄悄盛開囉,是不是很夢幻又浪漫呢。

 

首先你要準備四款指甲油顏色以及牙籤,第一款是一個淺一點的底色(示範為白色),這樣才能把花朵凸顯出來,另外兩款桃紅跟粉紅則是拿來畫出花瓣的感覺,如果想嘗試其他色調也可以,只要有兩種顏色深淺變化即可,最後別忘記要有綠葉的顏色,可以選擇清淡的草綠或是薄荷綠喔。

 

首先先為指甲均勻塗上底色,如果不喜歡白色,最好選用淺色或是反差大的顏色,才能凸顯花瓣。

 

接著先用淺色的粉紅點上圓點點數個,範圍可以稍微大一點。

 

然後在剛剛的粉紅點點上,點上較小一點的桃紅色點點。

 

趁指甲油還沒有乾的時候,快用牙籤稍微戳一戳、左右轉幾圈,做出花瓣的感覺。

 

接著再用牙籤的另外一端點上綠葉的部份,尾端記得要拉長一點、尖尖的。

 

這樣就完成囉!也可以試著用不同顏色做出多色玫瑰的感覺。

 

這樣富含少女心又帶點夢幻感的碎花指彩,擦了是不是就心花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