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相機,可以拍下超過一般照片尺寸大小的,不過往往都要角度抓得漂亮,這邊要對好那邊才拍得好,因為要抓住全景通常應該要抓得非常準才能讓照片看起來很完整,但對於我們這種手容易抖又容易晃人來說真的很困難啊(拍額頭)!這款算是非常簡單的全景攝影軟體可以幫我們解決很多問題,因為只要緩緩移動拍三張,一切搞定!    

先來個三張,其他事情等後製再來說吧!      

 

 

只要三張照片,你高興怎麼接都可以,對角度?這種事情就免了吧!    

 

 

加上邊框和濾淨,照片變得超級有藝術感    

 

這款全景最棒的是,直的或橫的都可以拍攝,操作簡單之餘效果又好,這樣的全景相機難怪許多人說傻瓜都會用了!用最基礎的方式來拍攝並擷取連接全景,有時候反而是最好用也有效果的方式,分框或是接連著,你喜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