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很多女孩在抱怨,說自己的胸部太小、屁股太大,凸小腹或是腰太粗,但是要讓自己變正的辦法,除了減肥之外,學會怎麼針對自己的身形穿衣服,尤其是直接套上就可以出門的one-piece小洋裝,更是時尚女孩必備的技能啦。如果把女孩們的身形分成蘋果、西洋梨、沙漏(葫蘆)和報紙型,妳要怎麼穿才對呢?

source: Embracing Your Body-Type: Shopping Tips for Hourglass Figures - citizensofbeauty.com

 

 

蘋果型身材

source: Rust and Roses - lookbook.nu

蘋果身形的人,肥肉都堆積在上半身,所以在選擇洋裝上,就要盡量穿得短一點,露出一雙長腿,這就叫做隱惡(贅肉)揚善吧。

 

 

source: Drop Waisted - herwaisechoice.com

除了裙子要短之外,如果妳是屁股有贅肉的蘋果女孩,也可以找像這種拉低腰線的洋裝,遮住讓妳沒自信的屁屁,但還是要把握機會露出瘦瘦的雙腿喔。

 

 

西洋梨型身材

source: Closet Confections - blogcatalog.com

這類型的女孩屁屁不只有贅肉,是本來下半身的骨架就比較大,穿牛仔褲會讓整個臀部線條畢露,這時候一件高腰、A字澎澎裙小洋裝,絕對是西洋梨女孩的首選。

 

 

source: 80s Done Right - prommafia.com

澎澎的洋裝,可以完美遮住妳的大屁屁,讓人根本看不出來裙子底下到底有多少贅肉,這就是澎裙心機的地方。

 

 

沙漏(葫蘆)型身材

source: Stylish Gauze Splicing Hubble-Bubble Sleeve Tight Waist Dress Black - fb.wholesale-dress.net

source: Thursday Evening - lookbook

這類型的女孩有胸又有腰,其實是非常富女人味的身形,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火辣,強調出妳的腰,大膽的S曲線超性感。

 

報紙型身材

source: Breeze ruffles - lookbook

所謂的報紙型身材,也可以說是直筒腰身材,沒有腰線和身體的曲線,通常這類型的女孩是偏瘦、偏骨感的,挑一件這種多層次的雪紡紗洋裝,可以讓身形看起來豐滿一點,畢竟過瘦也不是很美觀呀。

 

source: Once in a while- lookbook

除了雪紡洋裝,還有這種層層疊疊的蕾絲裙,一樣可以替我們的身體創造出性感的線條,好像妳真的擁有了S曲線一樣。

 

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有副完美身材,這就是要多看文章學穿搭的意義,管妳是蘋果、西洋梨,還是鳳梨、西瓜(好啦有點離題了),只要學會隱惡揚善的小洋裝搭法,可以多找相關的書籍或雜誌來看,保證別人看不出來妳到底胖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