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款式有上萬種!介紹了這麼多美麗、夢幻、奢華的婚紗,你是不是也心癢癢呢,等到自己真的要穿婚紗的那一天,你真的確定喜歡的款式適合自己嗎?婚紗不但要美,重點是「穿在你身上要美」才有意義,如何針對自己的體型選擇「隱惡揚善」的款式,才能讓婚禮當天你真的看來宛如女神下凡、精靈附身,美到現場每個女生朋友都在默默拭淚,快來看看吧。

 

胸前豐滿的妞兒需要避免的款式:公主領型、深V領型、露肩型

公主領型(Scoop neck)

這種款式會將胸部托高,但胸部豐滿的人穿起來會有一種窘迫的感覺。

圖片Source: Scoop neck sleeveless organza bridal ball gown – hulu wedding dressing

 

深V領型(Halter-top neckline、V neck)

你以為胸部豐滿的人穿大V領才好看嗎?錯錯錯,這種款式支撐力較不足,胸大的人穿來反而有一種胸部無法乖乖集中的感覺。

圖片Source: empire strapless mermaid floor length lace satin wedding gowns – wedding gown sky

 

露肩型(Off-the-shoulder neckline)

看來優雅的露肩款也要避免?因為胸大的人穿著這樣的款式反而看來胸部會被「壓到」,胸型無法呈現最好看的弧度喔。

圖片Source: how does simple wedding dress win in – white azales simpled dress

 

胸前豐滿的妞兒最為推薦的款式:愛心型

愛心型(sweetheart neckline)

這種款式最適合豐滿的妞兒們,不但可以將胸部完美地托高集中,也可以優雅地露出一點點的乳溝喔。

圖片Source: ivory a line wedding dress with sweetheart neckline – one wed

 

 

太平公主的妞兒最為推薦的款式:無肩帶皺摺款式、V領繞頸款、船型領、單肩設計、宮廷高腰款

無肩帶皺摺款式(Strapless with ruched bodice)

胸前比較不偉大的妞兒,可以用皺摺款式為視覺增加一點份量,無肩帶的款式看來優雅,也可以把美麗的肩線露出來。

圖片Source: silk satin strapless sweetheart ruched bodice a line wedding dress - bupop

 

V領繞頸款(Halter-top)

這種款式不但可以將胸前的肉肉集中,繞頸的款式也可以讓肩線看起來比較柔和窄小。

圖片Source: sexy bridal halter top sleeveless applique - prlog

 

船型領(bateau neckline)

將胸前大片遮住的船型領,看起來優雅又高貴,胸前稍微豐滿一點穿就會很突兀,不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

圖片Source: float down white aisle wedding dress designer – one wed

 

單肩設計(One shoulder neckline)

同樣應用設計來移轉對胸部的注意力,單肩的設計也特別適合太平公主的妞兒,你可以自由選擇不同寬度的肩帶,在肩帶上搭配花朵裝飾也很適合。

圖片Source: chiffon one shoulder neckline slim a line wedding dress – wedding dresses mall

 

宮廷高腰款(Empire silhouette)

這種復古的款式,會將身體修飾得很修長優美,搭配小小的袖子或肩帶,都可以對太平公主做很好的修飾。

圖片Source: wedding dresses cheap wedding dresses – red carpet dress shop

 

 

西洋梨型的妞兒需要避免的款式:流線型、魚尾型

流線型(Sheath silhouette)

在曲線上比較沒有明顯凹凸的流線型款式,對於西洋梨妞兒可是大大不利!

圖片Source:Sheath silhouette - one wed

 

魚尾型(Trumpet / Mermaid gown)

由於魚尾強調的是臀部與腰線的部份,對於屁屁有點害羞見人的西洋梨妞兒,最好還是避免囉。

圖片Source: lace trumpet wedding dress

 

西洋梨型的妞兒最為推薦的款式:A型裙襬、澎裙、低腰強調線

A型裙襬(Full A-line gown)

過於A字的裙襬會強調臀部份量,對於西洋梨型的妞兒來說是最好的掩飾啦。

圖片Source: Dazzling Bridesmaid Dresses to Make Weddings More Memorable – fashion forth

 

澎裙(Ball gown)

同理可證於澎澎裙,大屁股藏在裙子裡,誰會知道呢。

圖片Source: huge ball gown wedding dresses – on sugar

 

低腰強調線(Basque waist)

許多款式會特別強調腰線,而做出特別的造型讓上下半身有明顯的分界,這種款式同樣適合西洋梨的妞兒們,讓上半身看起來纖細,又把下半身藏得好好。

圖片Source: wedding dresses – wedding fashioning

 

 

直腰型的妞兒需要避免的款式:包覆型肩線

包覆型肩線(Portrait neckline)

直腰型的女孩,因為身體曲線比較不明顯,若採用包覆型肩線的款式,會看起來肩膀較寬。

圖片Source: new style sexy white chiffon portrait neckline – made in china

 

直腰型的妞兒最為推薦的款式:極細肩帶、魚尾型、上身延長型

極細肩帶(Spaghetti straps)

為彌補身體曲線不明顯的缺點,要讓視覺有延伸的感覺才好,極細肩帶的設計可以讓肩線看起來比較圓潤細緻。

圖片Source: wedding dresses with spaghetti straps – dress koe

 

魚尾型(Trumpet / Mermaid gown)

既然直腰型的妞兒就是缺乏身體曲線,那我們就用魚尾型來打造一個弧度。

圖片Source: wedding dresses trumpet wedding dresses – 200 shop

 

上身延長型(dropped waist)

這種款式跟魚尾型具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更高一點的腰線,會讓裙襬澎度更豐滿一些。

圖片Source: strapless wedding dress with organza and tulle pleated ruffle skirt dropped waist – fox gown

 

 

全身肉肉的妞兒需要避免的款式:過於服貼的款式

過於服貼的款式(clingy silhouette)

肉肉妞兒自然不希望布料或款式過於貼身,因為這樣有可能出現一節一節的窘態。

圖片Source: long sleeves and clingy long dress – star bridal

 

全身肉肉的妞兒最為推薦的款式:V型領、腰線強調澎裙

V型領(V-neck)

既然肉肉的,當然要把自己的優點完全凸顯出來,用V型領擠出令人驚艷的乳溝吧。

圖片Source: full figure hourglass shape v neck wedding dress - nalii

 

腰線強調澎裙(Flat-front ball-gown)

此款的澎裙會將腰線特別強化,拉出腰線自然其他部份就不會是注目的焦點囉!

圖片Source: style - jlmeurope

 

 

高挑的妞兒最為推薦的款式:露背及露鎖骨款、飄逸復古型

露背及露鎖骨款(Open necklines and backs)

高挑的的新娘要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巨大,最好的方式就是適當的裸露,露出你的美背跟鎖骨吧。

圖片Source: halter neckline wedding dress with open back – beloved dress

 

飄逸復古型(Bias-cut silhouettes)

帶著些許復古飄逸感的流暢剪裁,要高一點的妞兒穿起來才有氣勢喔。

圖片Source: 20120501 – circa vintage brides

 

 

嬌小的妞兒最為推薦的款式:公主型澎裙、V型繞頸款

公主型澎裙(Princess gowns)

個子小小的妞兒,適合份量重一點的禮服,讓澎澎裙幫你撐起氣勢吧。

圖片Source: elegant ivory strapless wedding dress with princess silhouette and beaded bridal belt – one wed

 

V型繞頸款(Halter tops)

不妨選擇多一點裝飾感覺的禮服,繞頸款上常常會在肩帶上做文章,都可以讓嬌小的新娘看來精緻又高雅。

圖片Source: sheath halter top chiffon wedding dress - macys

 

 

看完了這麼多該避免跟該採取的款式,妞兒們離自己夢中的禮服有再更近一步嗎?你現在是否可以看到「它」的模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