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雜誌裡的模特兒,妳只能羨慕、忌妒,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能成為她們?其實美麗是一種日常生活的累積,一點一滴的改變,仍然可以把自己養成一個時尚美女喔,快點來看看要怎麼做吧。

 

 

source: Miranda Kerr Blazer - stylebistro.com

先來看張時尚大美女米蘭達柯兒(Miranda Kerr)的照片激勵自己!雖然米蘭達可能一出生就注定是個模特兒,但是靠著後天努力,平凡女孩也可以往這條路邁進。

 

 

source: 13 Unforgettable Diet/Fitness Quotes - fitbie.msn.com   

 

嚴禁衝動型購買

時尚的敵人就是「濫買」,除非妳像凱莉教主一樣,可以輕鬆駕馭任何造型,否則發瘋亂買只會讓自己的衣櫃越塞越滿,買到卡都刷爆了,仍然找不到自己的style。

 

 

source: As China Rebalances Its Economy, Western Companies Rethink Their Business Strategy - ibtimes.com

名牌不是萬靈丹

實在有太多的女生,以為買得起LV就是買到了進入時尚界的門票,其實越把錢投資在奢侈品上,卻暴露了自己缺乏自信的一面,不然怎麼連張曼玉都說,自信是最好看的衣服!

 

 

source: Women Try On Over 21,000 Items of Clothing in a Lifetime! - graziadaily.co.uk

試穿讓妳更了解自己

相信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一件掛在架上並不起眼的衣服,一穿上立刻變得好看又合身,在試穿過程中,女孩們才能一次比一次更了解自己適合的剪裁、衣料和版型。

 

 

source: BLOG ARCHIVES - mercury5sky.com

多吸取流行資訊

時尚絕對是後天的培養,沒有熱愛穿搭的父母,女孩們也可以看著雜誌、網站吸收流行資訊,看得越多,腦中的想法越多。

 

 

source: lusting after the mulberry alexa - brandmust.blog.com

找個時尚icon來模仿

創意總是從模仿開始的,先從雜誌裡找幾個It girl,仔細研究她們的風格穿搭,像是英國超模Alexa Chung,最會用簡約單品搭出中性味道。

 

 

source: Get The Look: Miranda Kerr’s Cool NYC M.O.D Style- styleblazer.com

或是從伸展台紅到路邊攤的米蘭達柯兒,每一次在路上現身都是完美出擊,她的穿著雖然多變但並不複雜,挑幾件有質感的單品,打造出妳的名模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