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大家把鏡頭拉到時尚圈,來看看達人們都怎麼穿,發現大家果然很會抓關鍵字,都愛觀察這些在潮流核心的素人們如何玩穿搭,這次再幫大家找來一批更夏日的街拍潮人,女孩們張大眼睛囉。

 

 

一看到這麼厲害的打扮,就知道這位達人來頭不小,已經是個品牌經理來著,他說自己最喜歡穿著大面積的印花,而她的時尚偶像就是Alexa Chung啦。

 

 

全白時尚又一發,白襯衫、白短褲和長版外套,雖然很多層但是看起來還是透心涼,配上運動鞋降低一點時尚殺氣,這位鞋子設計師說自己最喜歡看黛安克魯格的style找靈感。

 

 

亮色墨鏡、條紋上衣配牛仔短褲,再加雙帆布鞋展現青春活力,肩上背著的Chanel選擇的是牛仔材質,避免有太過老氣的感覺,這位女孩是個音樂家呢,跟時尚圈的關聯嘛……應該還是有點關係的啦!

 

 

狩獵風的流蘇外套,配上同色系的短靴和包包,這可是位模特兒喔,同時還是個全職媽媽,模特兒一族們厲害的地方,就是穿得再簡約都很有型。

 

 

這個還在設計學院唸書的女孩,光是一件亮藍色外套就hold住全場了,身上背的小囧臉包讓他以學生的身分出席時裝秀也不失禮喔。

 

 

這個靚妞除了學生身分之外,還兼職寫時尚部落格,分享自己的穿搭,光看這件飽和綠色毛衣,和紅白條紋襪,雖然不是聖誕節,一樣亮眼。

 

 

這個模特兒女孩,穿著白色露肚T和牛仔寬裙,這麼長的裙子配上短靴,還可以露出一大截小腿,可見她真的是當模特兒的料啊。

 

 

現在是模特兒滿街跑就對了,這位也是!大面積花花裙完全catch到今夏的潮流,頭髮綁起來也是很好的選擇,才不會披頭散髮的沒有精神。

 

 

這位潮女擔任時尚品牌的採購專員,穿得當然也不能馬虎,長版T恤下面露出的網狀花邊好好看,腳上穿的也是超有女人味的繫帶高跟鞋。

 

 

國外的女孩好像滿愛穿露肚裝的,這位負責商品展示的設計師,這身穿著好有復古味道,尤其是高腰牛仔褲設計,讓整個人比例變得好好!

 

 

有在時尚圈走跳的達人們果然不一樣,畢竟每一次出門的打扮,就是他們替自己宣傳的機會,穿錯衣服可是會砸壞自己的招牌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N Fashion 的頭像
M.N Fashion

M.N Fashion 流行資訊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