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對時尚大PK來說,都是新的禮拜,原本最有時尚掌握度的女星可能會凸槌,或是平常穿著還好的突然變亮眼,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可以當作好戲一場,現在又要上演啦。

 

瑪姬吉倫霍最近剪了一頭短髮,整個人瞬間變得有點小女人,這套搭的好好看呀,鵝黃裙外面有著可愛的蕾絲,妞編輯喜歡她這件上衣的顏色!

 

 

Rita Ora的深V是不是深的太誇張啦!領子上面的是海星還是……?再配上兩個大辮子,真的有點不懂耶!

 

 

Jessie J的帥氣平頭,穿上這件野性長裙,反倒更性感了,拍照現場感覺陽光好大好舒服呀(完全放錯重點!)

 

 

海蒂克隆都已經是資深名模了,私底下的穿著當然也不會出錯!蟒蛇紋上衣被她一穿一點都不台,配上白色褲子才不會顯得很沉重!

 

 

潔西卡艾芭這件洋裝超級夏天的,再穿上同色系夾腳拖,怎麼連下個計程車都像在拍雜誌照。

 

 

Krysten Ritter用印花洋裝展現她的夏日活力,但是中間這片亮黃色圍裙……怎麼看都讓她的身材比例被切成兩半,還有一種誤把餐巾穿出門的感覺。

 

 

娜塔莉波曼依然維持她的氣質裝扮,淡粉色上著和黑色過膝裙,生完小孩身材還可以這麼好嗎?

 

 

蕾哈娜的白外套、白上衣、白短裙,和正在熱烈開打的溫布敦球賽主題好搭!

 

 

本周明星的私下穿著都好厲害,雖然還是有一些看不懂的凸槌裝,趕快利用下方的推文留言,留下你覺得最會穿的明星是哪一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