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總裁歧視胖子的事件吵得沸沸揚揚,難道這世界上只有紙片人才有人權嗎?0號名模本來就是少數中的少數,更何況平凡如我們都只是一般人啊!當這個世界以瘦為美時,那些不瘦的人該何去何從呢?如果你和Gabi Gregg一樣都是大尺碼女孩的話,不妨來看看Gabi Gregg都怎麼穿搭吧!

 

今年務必人手一條的印花褲,只要挑對花色也可以大方穿上身

 

印花外套也會是夏天的穿搭好選擇,讓穿搭有所重點

 

只要配色正確,螢光色也會很適合大尺碼女孩

 

如果你大膽一點,也可以像Gabi Gregg一樣選擇印花小洋裝,如果身上已經有印花了,其他配件就記得要選擇暗色系,不要把自己搞得花花綠綠!

 

條紋單品也不需要害怕,在條紋中加入其他顏色就可以轉移視覺焦點

 

薄荷色上衣打造清爽Look

 

容易讓下半身顯胖的蓬裙,就用騎士外套修飾出腰身

 

如果你夠大膽,今年流行的露腰裝也可以嘗試一下

 

用黑色褲襪修飾下半身,在選雙同色系踝靴也能讓妳有很好的顯瘦效果

 

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太成熟的九分褲,就用短版上衣帶出休閒感,還能順便修飾比例

 

把條紋單品放在裡面,不用擔心顯胖,還能同時創造隨性風

 

雖然說黑色是絕對顯瘦色,但一身黑還是有點單調,這時候試試不同質感的黑色單品就能讓妳穿出層次

 

黑色洋裝就用金色腰帶抓出重點

 

肉肉女孩也可以勇敢挑戰比基尼

 

不論任何體型、膚色的女孩都可以找出自己的美麗之道,不用害怕別人的目光,妳就會是最閃耀的女孩!

 

Source:GABI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