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孩,妳每天上妝時都是忍不住撲上一層又一層粉底、畫上超粗的眼線嗎?那樣的妝或許去跑趴可以,但白天出門上班上課時,可會不小心嚇到妳對面的男孩啊!韓國女星們早就不走濃妝豔抹那套了,現在自然系妝感才是王道,想要化出彷彿天生好氣色的妝感嗎?快來看看怎麼化吧!

 

UEE韓志旼宋慧喬,從這些女星臉上你找不到太多色彩,卻可以看到她們的好氣色,想要知道這樣的妝感要怎麼打造嗎?快看看韓國部落客怎麼做!

 

韓系妝感的重點之一就是輕透的妝感(當然要先有好膚質才會是更重要的!)

 

用打亮產品輕輕刷在眉心及鼻樑,做出立體感

 

眼妝部分也以最自然的大地色為主,不做過多的暈染效果,簡單刷上一層製造出深邃感就可以。

 

眼線也是越細越好,順著睫毛根部描繪,眼尾也不上揚

 

單株假睫毛取代單片式假睫毛,將假睫毛補在睫毛的空隙,讓睫毛呈現自然的濃密感。

 

粉嫩自然的咬唇妝也是重點之一,將粉色唇膏點在嘴唇中心,再向外暈染(平常就要記得用護唇膏好好呵護你的雙唇喔!)

 

完妝之後的效果是不是很自然呢?

 

夏天到了,快把你的粗黑眼線跟厚粉底收起來!當個自然派的氧氣美女吧!

 

Source: 유희냥의 헬로뷰티 ! : 네이버 블로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