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國度加州,有好萊塢、有海灘、有數不完的豪宅和跑不完的趴踢,還有看到眼花撩亂的街拍達人,每一個都把大馬路當伸展台在走,趕快來看看加州素人的街拍特輯。

 

這套粉彩色系好高招,水藍和粉紫色好像冰淇淋的顏色,好好吃的感覺!

 

 

上半身的黑色還有點秋冬味道,一件大印花裙就能穿出春感啦。

 

 

 

Aimee Song又出現囉,是不是很有她的風格?碎花上衣加牛仔褲,隨便穿都有型啦。

 

 

 

來件骷髏T裝搖滾吧,太陽太大的時候,就把外套綁在腰上,可以偷偷調整出好比例。

 

 

 

 

豹紋短裙容易有太性感的感覺,她用牛仔外套中和得好妙。

 

 

 

 

白上衣和白短褲,她多在腰上繫了牛仔襯衫,遠看還以為是蝴蝶結咧。

 

 

 

民族風也是加州嬉皮們不可或缺的單品,圖騰上衣配紅色長褲好有精神。

 

 

 

這就是標準的加州Look啦,波西米亞式的浪漫上衣,還要拿個吉他或烏克麗麗,到海邊彈琴唱歌才完美。

 

 

住在好萊塢附近的女孩們,應該都要裝備齊全才出門吧,可能星探就在身邊。

 

 

加州的穿衣風格,和匆忙的紐約相比之下,多了好多色彩、印花運用,有沒有發現他們其實不愛太多層次的穿搭,簡單、時尚的單品才是加州街拍的潮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