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一截在肚臍上方的上衣通常用作搭配用,但你有沒有一種衝動想要把它拿來單穿過?這麼一來變成露肚裝,既能大膽展現性感又可愛的腰部線條,又有散熱的實用功能,why not?單穿的超短版上衣還有分合身和貼身、長短無袖各種款式,許多明星也愛穿,看看今夏必備的短版上衣她們都怎麼穿吧!

 

 

這樣素色束頸的短版上衣常看麥莉穿,下面穿牛仔短褲,很涼爽也不會太暴露。麥莉在2012年時裝週曾經穿過這件黑色簍空短版長袖上衣,搭件花的高腰短褲就很好看。

 

 

《慾望城市》第四季,女主角凱莉穿短版長袖上衣,下穿中長裙,看起來也是時尚感十足。

 

 

蕾哈娜不只一次也穿過短版上衣露面,不管配高腰或低腰長褲都很合 (話說她這件牛仔褲真是二合一啊)。

 

 

刺青模特兒Alexa Poletti的寬鬆版的穿搭示範,看起來很輕鬆不拘束呢。

 

 

如果要工作時候穿也是沒問題的,利用短版襯衫搭上老爺褲和高雅的配件,也能穿出活潑又正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