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當代法國時裝的重要人物,香奈兒的名字絕對不會被遺忘。1909年創辦的香奈兒女裝店,一世紀後的今天已行銷全球,而2013年首席時尚設計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為其拍攝的微電影《從前從前 (Once Upon A Time...)》由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主演,用黑白的復古優雅詮釋20世紀初可可香奈兒的人生故事。

 

微電影《Once Upon A Time...》:http://youtu.be/0o9dTCl0hkY

 

 

 

 

 

好萊塢女星綺拉奈特莉演出可可香奈兒,法國女演員克勞蒂艾斯曼 (Clotilde Hesme)則飾演阿姨阿德里安娜香奈兒,美國名模琳希威森 (Lindsey Wixson)也在裡面演出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